進入複賽了,

這是韓國隊亞錦的第四場比賽,也是複賽第一戰...對手是我不想那麼快對上的台灣。

  

因為預賽已經先被判一敗的狀態(我沒詳細看規則...雖然是B組第一名晉級,可是在預賽輸以第二晉級的中國...所以被判一敗?)

後話是這場再輸給台灣...就應該確定無緣冠軍決賽,只能打3-4名了。更何況明天是對日本...日本這次的組成~是社會人還是?? 我沒研究耶...但應該不想韓國清一色學生(大學+高中)。


紀錄要明天才看得到了~

所以明天看到再來補上。

(目前台灣這邊的紀錄,只有上面這個...所以只看到敗投這位~是明年KT第一指名。也是第一場對中國的先發。)

晚安...


加油了,韓國隊!

加油我們的小小熊。(斗山球迷今年網路購買總冠軍門票,按到手抽筋~)辛苦了!


PS.真的有人來問亞錦誰是哪一隊第幾指名了耶...

怕怕😱 不會又是狂要簽名去賣的吧~

走開走開...

每次都欺負韓國隊選手善良,而肆無忌憚😡

我沒有要幫忙....才鼻要。

.........更新.....紀錄....

   

   


我們家的小小熊,今天還是3-1...

很穩定耶~這樣很好👌


另外,KT明年的一指~這次大會的第二次出戰。

兩戰共投出8局..6失分的成績...

我還是覺得樂天一指那位比較好。決賽應該會出來。


今天韓國隊只有零星安打出現~所以...

沒關係啦!青棒打半職棒...不意外的結局,

反而這一場如果結局相反的話,

某隊應該會被笑個10年以上吧~


還是那句...孩子們努力就好,結果不是那麼重要,

反正沒有要靠這個拿奧運參賽權的。

擁有國際賽「比賽經驗」才是目的!

孩子們,加油~

我們家小小熊🐻,加油~決賽也要3-1以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