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第二戰:

期待已久的成績...終於上傳羅。

很感嘆吧!

台灣人很重視的亞錦賽,台灣各媒體跟網站居然都找不到逐場的成績...

反而是韓國人漠不關心亞錦賽的,卻有逐日成績可以看,所以變成我只能等韓國的棒協上傳韓國隊成績...所以都要延遲一天才能看得到紀錄囉。

...........

今天的對手是也輸給大陸11分的巴基斯坦(是小弱弱...所以輕鬆打~)

所以七局就提前結束了。   

   


這場比賽,我很關注的樂天明年第一指名孩子~有上來小試一下,投一局無失分(被安打一個跟兩個奪三振!)

另外我整理了一下,這兩場比賽的表現...

非常意外的,

常出場或表現比較出色的...

不是「大三」的選手,就是「大四」但沒被指名的...


例如:

今天MVP的박재경, 他是명남대四年級(看到另一位大四也沒被指名的選手김민석,也是這個學校的~不知道是不是學校成績不好導致沒被青睞。)

今天另一位4-3,有兩打點兩得分猛打的최태성,他也是홍익대四年級,沒被指名。

3-1兩得分兩打點的김규민則是인하대四年級,沒被指名。

投手方面,前一場敗投的배동현是한일장신대三年級,今天先發的박동현也是건국대三年級。

以上,是大略的花一小時整理了紀錄跟名單~

如果有哪一隊的球迷想要知道自家明年新人的表現~

一樣,可以問我的,我有整理好。


當然無條件宣傳自家新人...

我們未來熊영천열, 這場紀錄跟上一場一樣是3-1。

不過這場多了2打點跟1得分。

連兩場安打...我覺得有安打就很滿足,不會要求太多的。🥰🥰🥰

.............

以上。

加油唷~孩子們!尤其是我家未來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