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可以製造出史上最初PS首都防衛戰嗎? 

斗山的球迷當笑話一樣的分享~

  

可是呀...

我拒絕公司獎金誘惑(其實是怕過勞死,沒那個命花~)

觀看了  準PO第一戰方~努力幫LG應援著。

是喔!我雖然投票認為英雄會勝出,

但我跟其他斗山球迷的取向不同,是希望LG出線的~


一般球迷是基於「有仇」...共用主場、搶選秀、敵對立場來考量,

而我是依照相對戰績及戰力考量....

  

比賽雙方都派出第一號洋投~

因為5年來的紀錄是:拿下準PO第一戰的球隊,都順利進入PO戰。

投手戰之下~一路打到9局上都是0:0⋯⋯

最後LG雙後援的고우석(高宇碩)出來面對박병호 (朴炳鎬)被打了一個끝나기 홈런(再見全壘打)...

輸咧...


而且從結果論而言 ,LG不僅僅是輸掉一場比賽,

重點是投手戰力不佳的情況下,

一號投手跟主力後援都用掉了...


然後,雪上加霜的,

LG球迷一直引以自豪的打擊戰力,也許是因為投手戰⋯⋯今天總共只有兩隻安打😒的貧打狀態⋯⋯


呃~斗山球迷一直在歡慶LG會三場就被掃掉...讓英雄戰力損耗最少狀況去面對SK....(那也要SK撐得住呀ㅠㅠ)

明天第二戰公佈的先發投手...

是LG家的燦燦(차우찬車雨燦)對上英雄的外籍投手~

希望可以加油啦...

就算英雄要上去,也要累累的面對SK才好~~~我的私心啦!

 

棒球漫畫出來惹~

可憐的帥哥洋投....ㅠㅠ 8局好投無失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