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等季後賽打上來的斗山,如果在名單內,也就正式宣告季後賽out了....我的完全打擊先生呀~心裡多受傷,我懂。  但...也是只能說「請加油」!年齡到了,如果一直在沒有像樣的成績出來,可能不只季後賽out了,也許年底的40人名單out或是宣佈戰力外都有可能呀!


另外,沒參加季後賽的兩隻韓職球隊,今年也有公佈名單(前幾年都沒有),

  • 三星的投手是亮點。

有崔採興(台灣人應該很熟悉,三星某年一指、為了他得罪很多當地高中畢業選手轉往美職簽約、妹妹鬧出很多新聞...名人,我就不多介紹了)、林大韓(冬盟~警察退役)、金成漢(冬盟~警察退役)。另外一位洪廷宇,也是我聽過的。

  • 而韓火的外野手是亮點。

李容圭(應該是我認識那位,不是同名同姓?老將為何參加教育聯盟...不解。)

張雲浩(這也是我認識的...15亞錦賽的樣子,因為當初跟我的假長頸鹿爭位置,所以印象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