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抵達時,因為有可樂(?)的旅行團,

造成出關時的大塞車...

也可能班機本來就有DELAY~

總之....出來時非常晚,還好我沒有要在大邱換💰,去年剩的要用到我到首爾...阿!


說晚,其實也還是早上,

出來後也不用領行李,直接衝去CU買了早餐跟儲值T-money~

  

(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給大家看...고기(肉)김밥(飯捲)只剩一個😛)...배(梨子?汁很好喝!!

儲值好,去等以前市外巴士司機帶我去買票的地方的職員上班.....終於有人,他們跟我說現在有無人機器可以買,

走過去....壞的....螢幕黑黑😡

問了好多人,最後叫我等觀光公社的職員上班😡

等到七點多才有人~結果還跟我說,往첨촌的車已經「不開」了....要繞遠路去東大邱搭。😭晴天霹靂。

因為沒有預料到這狀況,首先我只能憑印象中網路看到的交通方式去找往東大邱的車....

加上我申請的15天漫遊,要到尚武球場才開通...沒有網路!

問了路人~反而走更多路(其實門口搭就有車),下車也是...陌生...摸索跟問路才知道~我坐直上的手扶梯穿過東大邱站,進到百貨公司旁的轉運站裡面。

  

(東大邱火車站...)

一樓買票還要到四樓搭乘。

走來走去,但這還不是最崩潰~

 

(現在搭市外巴士,要自己把票放上去掃條嗎...)  

 

(搭~車~中....只有上車時有意識~之後一整個昏迷到店村站。)  

(要下車時,想說要「見人」,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化淡妝跟把頭髮往上挽...)

抵達店村後,先確認往東大邱的班次

   

(最後是達到4:00的車~~然後原來有停兩站,難怪我被吵醒兩次😛)

印象中,跟Kakao map都是說我要搭100號...

確認了🚗是11:50,不放心網路搜尋也是這個車次表。    再重化一次妝跟換髮型。  

一直等不到車..去便利店買了大瓶柳橙汁~遍尋不著三角飯糰或是飯捲可以吃...掙扎著要不要買泡麵...可是包包裡面從台灣帶很多泡麵來,不想😡

就附近找很久~結果還是回到터미널裡面吃만두국跟外帶김밥!  

結果等待的11:50分的車一直沒出現,

等到12:10只好再問人:「這個車次表」不準嗎?

他們直接帶我去坐小黃~

司機說「雖然有這個班次的車沒錯,但他不會出現」😡😡😡靠!

 

抵達「國軍體育部隊」!

現在要看比賽不能直接進兵營,也不用換證了...

門口衛兵直接要我走山邊小路跟爬登山木樓梯😓

我很多行李的...一邊爬一邊慘叫(心想該不會出來也只能走這裡?要死了、要死了...)

更慌張的...我明明是12:30左右抵達,進去時已經打了5局😭😭😭⋯⋯不是13:00的比賽😡靠。那我後天是要怎麼辦? 

很懊悔,早知道不應該想省錢,早點搭小黃早點到不是很好😭😭😭

 而且一靠近球場邊的練習區,

哇勒!尚武這一批,不管1-2年級的,「應該」都不認識我的...

可是一進去就開始騷動,竊竊私語,一堆人跑來看😓😓😓是怎樣啦!(隔天才想起,裡面可能+也許有認識的...有個57號SK的傢伙,就是亞錦跟場邊工讀妹妹要求幫他們拍照然後藉機聊天,要SNS帳號,再請對方傳給自己...爛東西!因為有女朋友還把妹,有是SK不用理~所以從來沒鳥過他,他也認得我喔?)

  

總之,一進去看台,剛好上來的是조수행...拍到一半,有個大叔突然對我喊大喊:小姐~還帶了一堆行李來,是從多遠的地方來!

是。台。灣。呢!(大叔到過台灣嗎?🙄)

然後,突然想起了對面是「因為40號在一軍」所以沒有要去看的樂天二軍們...裡面很多認識的吧~

所以繞去三壘看看...在經過樂天休息室後面,

看到一個很高的選手正在「挨教練訓」...

對於高瘦,我一開始只想到성민...但身材不很像。


在附近飄來飄去時,突然「通靈」...失聲喊了:성빈!!

是。是很帥的,我的「樂天F3」之~윤성빈!!

可是喊很小聲~應該還是有被聽到,教練突然不罵了,讓他回去休息室。

(可是...是不是也因為這樣,賽後我沒看到他出來(疑似沒比完就先出來),今天沒有認證照。所以...我到底是救了他,還是害了他?😭)   

 

然後我第一次走到球場裡面...

有監督室跟~~~球員的背影可以看🤣🤣🤣

(記得我曾大方的拿行李箱當椅子,坐在KIA休息室後方看球賽的事?)

(那是認為KIA沒有認識的人,沒形象沒關係....尚武不行!)

然後好笑的來了....

一點半左右就比完(我應該看不到一小時~特地從大邱繞過來...噴了很多錢...結果😡後天我要很早來😭) 

因為有수행的生日禮物跟特地洗來給他簽名的照片,所以火速出來...樂天已經有人上車的樣子。

結果啊~某教練出來先是看到我...他一臉疑惑的邊走邊回頭(是嗎?可是似乎是尚武的球迷...不是吧?) 

後來太頻繁回頭,我只好禮貌性打招呼(鞠躬),然後他笑著說「是嘛!沒錯!」

呃...其實我不知道你是誰😭教練都是鬼,明明覺得他不會認識你...每次都被他們嚇傻😱

然後,這機車的小孩,很「台」的走出來,

自己先理我😓

合照後不是該滾了?

可是他一直在我附近遊蕩...好像監視,又像想搗蛋...

我做出拿手機丟他的姿勢~路過隊友狂笑(有那麼熟嗎?沒有沒有...옥혜不想認識那麼欠揍的傢伙🙄)  

  

我都忘了之前在斗山時非常支持的這位...

也沒發現他最近在二軍。

有球迷餵食的禮物,看來在樂天過得很好,那就好了。    

等了很久的윤성빈沒看到!

卻看到這位한승혁...很神奇的~一直遇到的人,不大認得我的樣子。跟尚武的57真是反差。

硬要跟球場合照。  

硬要跟尚武的小巴士合照。

然後看著尚武的孩子們耍寶(為了偷懶不想走路,一直上演搶救護車位置或追車秀),笑得半死。

而且我都沒想到,今天星期天,算是蠻多球迷來的。  

終於...他出來了。

拍照。

給他照片簽名(想叫他寫名字跟日期...卻很膽怯)

給了禮物也只能吐出個:生日快樂。  

為什麼看到他會膽怯起來?我也不懂....

他很開心的說謝謝跟會好好吃的(從哪裡發現是食物?應該是看到「新東陽」?)下次用化妝品袋子裝,看他會不會被騙😛

因為很匆忙要開車...走了😭

今天到底是來幹嘛的~前後花了近4000台幣,只匆匆幾眼😭

球場掰掰。  

1:30的太陽&球場標示。

體育部隊門口。  

下山再慢慢走到每次等車的地方(不是公車站牌...)因為很少油車,沒有設站牌。

蹲在路邊等不知何時會來的車...

然後15:32奇蹟似的,回程的101公車突然出現在我的視線~趕快招手👋,謝謝你來載我!

然後到店村快要4:00,買了往東大邱4點的車...

在車上貼了我們的合照。

   

可怕的,一分鐘後,完全打擊先生就馬上看了  😰

之後車上完全昏睡,隱約知道在상주停車,有位女生要坐我旁邊(有對號的),然後中間還有停一站慶大站...

約6:00抵達東大邱站,出來找公車,抵達東城路的民宿附近約莫6:30(大概半小時車程)。

下車時看到傳統炸雞통닭...想買,想說check in之後再出來買好了...

繼續走有看到수제비...跟一整大鍋像關東煮的東西(有一條的떡跟어목等)想吃。

結果因為第一次來,也是繞了不少路才找到民宿(韓國人也跟台灣一樣,不知道還愛亂報路~我會自己判斷..感覺不對就不要照他說的~~所以,明明覺得在附近還叫我走去很遠的都不對~~因此我少走了很多冤枉路。)

結果,民宿主人張貼了外出吃飯的告示,要等一小時😓樓下考試院管理的大叔,叫可以我先上去放行李,坐著等😊

然後等人期間,

發現這裡一群台灣女生一起來,

超沒水準的...

把民宿當自己家一樣,如入無人之境...大聲嚷嚷、一路穿狠...清涼...等等等。

(還有後文:半夜洗澡水聲超大,明明規定10點後不能吹風機...一整個晚上輪流洗澡跟吹風直到早上都沒間斷...我睡在浴室旁邊的位置😭,而且洗手台的水被弄到流到我床邊😓。廁所弄很髒,衛生紙滿起來~半夜也還在用國語對話很大聲...

隔天更扯:早餐明明供應到10點,她們省錢到三餐都吃民宿供應到早餐(別人的份呢?),喝民宿的三合一咖啡...)

還有什麼,一時耶沒想到,總之跟他們住非常不愉快。

總之,幸好他們鬧到隔天「晚上」離開了...

因為要忍到首爾才能換錢,(一來匯率首爾好,二來大邱只有兩個地方換錢,特地去不方便。)

所以這幾天只能花去年剩的約18萬韓元(大概4500台幣左右)。

儲值T-money(逼卡搭了3趟車)+早餐+從大邱搭去店村的車錢+柳橙汁+晚餐餃子鍋+飯捲+兩串蛋+計程車費+飲料跟水+店村回東大邱費用....

再扣掉付大邱2晚房費。

然後後天開支:

預計搭3趟公車/地鐵(逼卡)+東大邱到店村13900+計程車12000+水5000+店村到東首爾11900....(這天不能吃東西的感覺😭)

所以明天一整天在大邱幾乎0預算狀態...

而且也累了。所以那一鍋跟수제비跟통닭放棄。

就只煮了「雪濃湯」泡麵來吃😭


然後就一直被那群台灣女生吵醒的睡睡醒醒了....

(and 早上約莫6點頭超痛+睡不好的醒來...接隔日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