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之前雖然提過,

完全打擊先生並不是小氣鬼,

我找別人、看別人、跟別人說話....他不會計較。


但~

我覺得心裡還是多少有點疙瘩...


秀彬就算了~

然後很年輕的後輩也算了,

可是~~~

조수행跟김인태....似乎不可以。

因為是同守備位置,年紀又相差不大的競爭關係!


而且,已經連兩天打不好。

但變態相反的,昨天2安打,

今天又球季首轟~拿了MVP!

   

 

偏偏湊巧的...

前幾天我都分享一些變態的內容,

然後因為今晚到大邱...

而今天因為明天一早要去看조수행,

我分享了偷偷拿給조수행簽名的東西~

寫了...現在要去見你的韓文....

   

 

心情拍派的完全打擊先生,

球賽一結束,打開手機,

就收到「我要來去看조수행」的動態~

之後...後面分享到機場照片都不看,就下線了😱


嗚...

還好성곤선수跟이우성都轉隊了,

比較熟又比較喜歡的,就剛好全部通通都是外野,我也沒辦法⋯⋯


我也希望你表現好,每天都很幸福快樂~

但事與願違~我也不知該如何!

加油了~完全打擊先生!

不見面的日子...每天每天想念著,一直為你加油著...

你都知道的,你都知道的...不是嗎?

  

題外話:

知道將要見到面,突然打很好的~還有這一位:

  

「寄放」在別人家的...「我們家」孩子~

那天還突然來看我的貼文跟即時狀態~


你們無論在哪裡...都要努力努力喔!

今年出發的比較晚,

而且要離開時才會遇到KIA...

請。等。待。

還有廁所巧遇男跟第二度轉隊的이우성~

還有轉去SK,我喬不出時間遇到的오준혁...

真的,很想念,多想一次全部看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커브여왕옥혜씨 的頭像
    커브여왕옥혜씨

    ⚾더팀유러브~❤️다시만난 야구장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