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完全打擊先生...完全表現讚讚的~

  

然後...賽後「不戰」的국해성...球迷罵一罵之後~

跟著才上一軍一天...今天2打席1-0(一次保送)的期望過高,跌很深的백동훈一起先二軍。

   

升上來的就是我等等等的變態,

跟我的認知~三位數不能上一軍的新人外野手김태근!

終於是變態跟完全打擊一起手牽手在一軍了!  

 

可是今天...

意外的~變態打得不錯,

但「完全打擊」先生沒有安打!

但~今天整隊安打偏少狀況下,應該還不至於被罵或降下去二軍....(三位數那個沒上場)

  

再加上原本固定外野先發的누누...受傷。(明天應該會公佈一軍註銷...沒有外野了~明天還不知道可以公佈誰上來!😓)

 因此外野原先的固定先發三位,只剩정수빈還在。

所以我的完全打擊先生跟變態,

終於是兩個人都在一軍的難得狀態...

請挺住,加油,等我來看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