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照~  


名單?

我給過了!(請參照6/19貼文,上面還幫妳標好誰是哪隊指名(當時第一次指名結束),跟特點....😡你沒認真看我的網誌,去旁邊罰站5分鐘!(這笑話要認識我很久的朋友才秒懂...)

......更新.....

既然有善心人士因應開幕再度上傳,

那我也來補充: 

1-隊長是今年被NC二次選秀第二輪選中的박시원(也就是我貼選秀消息時,有KIA球迷慘叫被搶走的那位~)

2-分組狀況如上。(下面也有)

3-選手名單。

 

(我們家的一指🙂)

4-分組/預賽、複賽、決賽賽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