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的文,很多都是多篇相關聯的...

記得,  之前有提過~

從完全打擊先生的上線時間可以看出他是在一軍還是二軍....

因為他都是賽後就馬上看手機上線的狀態...


然後我之前前篇文章,也就是哭喊他下二軍我怎麼辦,結果他IG暗喻的回文...當時也有提到...

他有看到我的電子機票,知道即將見面...

然後突然下去二軍,我不知所措~

貼文說:會見到面吧?會再升上來一軍吧?

我昨天晚上分享了^買烤肉^拿到39號~

所以寫了...我也想見39號選手。

可是到影片消失前,他都一直沒來看~

心想...不是星期一「休假」沒上來,

就是「不爽」我對39號有關心....

(這點機率低啦~是個對後輩很照顧的人呢!儘管是同一個守備位置🙂)

...............

 

然後,今天下班回家,我看到隊長IG的圖片~

還把它截下來,把有完全打擊先生的那份畫了愛心💗框框😛

不過我也感嘆,寫了「但是,39號選手的在哪裡?沒有他的嗎?」

當時,也沒發現他在線~

可是貼上去不到一分鐘馬上他就看了...

所以,我瞭解他,39號不是禁止語。

不過...昨晚一直到現在才跑上來~

是表示.....

我趕快翻今天的一軍登錄/註銷狀況。  

 

  

斗山把兩個外野手註銷了~

一位是昨天被救護車載走,今天去醫院MRI檢查的當家第四棒。

一位則是之前登錄4個外野,唯一能遞補的,但我覺得他...練習生水準。因為後來遞補上場不可靠...所以,才被降下來。

依照斗山的習慣,如果星期一公佈註銷,當天不會公佈登陸誰,要等隔天的星期二....

而且,通常登錄的會跟註銷相同守備位置~

也就是說明天會公佈升2個外野手上來!

   

 

所以... 

如果對照目前二軍選手登錄狀況,

外野有6位,扣掉不能上場的三位數背號,有5人。

完全打擊先生,除了上線時間是一軍作息很可疑之外,他是一直有安打的...應該第一候補無誤。

另一個名額...就呈現4搶1狀況了。

김대한~上場比賽沒有安打。而且今年在一軍一直荒腔走板~球迷很失望。不確定教練會不會再給他機會。在我們第四棒受傷的關鍵時刻。

국해성~狀況好像不很好,而且改守內野....

박동한~我覺得他機會大,在二軍目前打擊率是0.375,而且最近都有安打。

김인태~也就是我「有關心」的39號選手,我叫變態的那位...上一次上一軍,沒出賽隔天就又回來...前一場比賽打DH還沒有安打,我覺得除非教練看好他~不然這次沒機會。

其實私心希望完全打擊先生跟變態手牽手一起上一軍~~~~這樣我可以不用千里迢迢特地去利川看二軍了。

但,還是慶幸在這時間點,完全打擊先生可以升上來!雖然是因為別人的傷痛才有機會...覺得他是個運氣一直不錯的人呢!

完全打擊跟場內全壘打的難得紀錄,他都能拿到....

雖然棒球這東西,不能只靠運氣,但我相信你一直很努力~才能締造紀錄。

努力、再努力、我愛的完全打擊先生~加油了!

......2019.08.27⋯⋯後記⋯⋯


看吧~

 

太瞭解「完全打擊先生」~完全命中!

只是第二位,儘管跟我猜測一樣 是外野,

但上來的是국해성...

近況沒太好,但畢竟比起其他人,是1.5軍~一軍常客...比較放心吧!

變態也如我預測~沒有牽著我的完全打擊先生的手,一起回來蠶室ㅠㅠ

13年的球迷...儘管討厭現任監督,但一些模式跟思考方式都可以猜出來惹。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