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이동원..,(就是有一次我在球場外面等前男友出來...

走出來一位LG選手,就在我前面被一票球迷攔住...

邊走邊瘋狂簽名...也不抬頭看...

就搶走我手上的「球」(選手給的)...要簽下去...

結果我傻眼的要回來(有沒有要給你簽~你哪位~)

當時根本不知道他誰...是當時球迷叫了他的名字,之後我回想起來,查了一下...姓이的投手...當時只有他一個...所以很好認。

話說,他的綽號...似乎是「洛基」的意思(?)


在他達成700場出賽之後,他對球團提出了退休(引退)的意思。

職棒生涯中,3次手臂手術,也真的辛苦了,媒體都認為若不是因為這3次手術,會有更亮眼的成績。

是2001年第一指名入團,我覺得成績算很好的...並有些很有名的選手總成績還好(不會暴起暴落),更何況LG有好幾年成績都是末段班。

(附註)

不過,這個在我發文之後有一點點反轉—

因為隔天류제국也提出想要引退...

之後,LG球團跟他討論...會跟著LG打完季後賽再來退休。

  

新聞:雙子家,幾乎還沒確保進季後賽時間點,

류제국(柳帝國)(不知怎麼翻譯他的名字,漫畫寫了EMPIRE...是帝國的意思吧!那我跟著也翻成這樣囉😛)突然提出引退宣言...

最後會對球團帶來怎樣瘋狂影響?

  

LG雙子的柳帝國,職棒選手生活停止將引退。

柳帝國22日向球團提出引退意見,球團23日接受了。

 

所以...突然貼這張全壘打分析表?

不是的,我是想起當初FA跑去三星的우규민...

一直認為他是LG的代表投手~跑了。

離開LG有比較好嗎?

.

.

.

最近在二軍活動多 ,上一軍就是狂被轟。

覺得他雖然是側投(下勾),但是裡面球質比較輕,而且會飄到...感覺被打到都會後果慘重!

因為這兩年狀態,甚至下放二軍春訓...好像離退休也不遠了。想當初在新落成的洲際棒球場看他在場邊練投...還是新秀模樣。唉...歲月呀! 

那就不談這位,跟우규민幾乎同情,不是側投是左投...當年在洲際跟우규민是美男雙胞胎幾乎黏一起的這位「愛我的」장완삼了。

為什麼說「愛我的」洹三?

有故事的...大致上就是當初他進現代獨角獸還是美男....然後因為那次在台灣的比賽~我去了轉賣之後的英雄看比賽(英雄這隊當年很多的事情~一直轉手~甚至一度沒人買,只能掛首爾市政府狀態⋯⋯所以當時到底屬於哪隊我也小王家⋯⋯似乎還不是耐克森)。


結果其實也不知道他那天是先發,總之他出來練球,而我也習慣坐投手練習丘上方看練球....

可能他家球迷少,加上他朋友來看他...就~他在場邊一直邊練球邊跟朋友「聊一些543」,不認真...

其實我不很開心,多瞧幾眼~~朋友問他:我是誰,他的球迷嗎?

他居然立刻害羞含蓄的點頭承認(靠~最好。雖然的確特地來看你跟李宅根,可是...你最好認得我啦!還球迷咧😓),開始聊「我是球迷」這一塊😡

 之後,上場不滿局...局局危機⋯⋯我印象退場時單場防禦率是10!

然後隔幾年我特地去看金廣鉉(SK),在賽後我就等他出來,也只是默默遞給他好吃的某台中名店鳳梨酥...然後就走了(因為後面還有個李宅根要給...李宅根又跟我聊了一下才放我走~)

結果我要離開時,他剛好跟女友(還是妹妹?)還有媽媽,三個人走在我前面...女朋友一直要幫他提我送的禮物,他一直揮手打掉,堅持自己拿...哇勒~我自己都不知道小小一盒有那麼貴重到讓他那麼珍惜...😱😱😱不是你的球迷,甚至不是你們隊球迷....

不過他在英雄有一年狂降二軍~我有去看他,去之前在高陽一個偏僻的球場...

然後歷經「天價交易案」,第一年被仲裁交易無效,第二年還是被三星得逞~剛轉去很不適應也跟隊友相處不來,我去看了好幾次...

然後就是他雖然成為三星王牌先發左投,但結婚了...外貌也開始自我放逐走放棄頹廢風~

在然後在三星變成一軍爆爆樂(其實當年跟우규민在洲際棒球場旁練球,就覺得他也是球很輕,球速快但控球不好)...在二軍呆很久之後,去年被三星不續約...然後流浪一陣子,LG願意簽約他。

到了LG...這一年,也很少一軍上場(且表現不甚樂觀)~~~~~


所以,要在LG引退了嗎?

曾經是「愛我的」洹三ㅠㅠ

歲月很可怕⋯⋯

曾經是被津津樂道的一年出一個左投王牌的第一位左投~

(當初是장완삼—류현진—김광현, 首都圈各差一年又都左投...感覺很像一棒接一棒...美好的歲月。)

現在好像走到要退休的地步,有點感傷...

柳賢振還在打美職,金廣鉉也一直有美職球探來看...而頹廢做放棄的張洹三~要退休離開球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