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還沒選秀前,一開始就有看到很多他的報導...

因為除了在樂天引退的정대현之外,很少下勾球可以又快又重的(連我以前很喜歡的우규민,我其實也覺得他球很輕,而且會飄....)

記者號稱是「選秀最大魚」的서준원...

因為是釜山人,所以也毫無意外的被樂天地區指名給選走了。(樂天又不是SK,忘記指名柳賢振)

然後,接下來是他入選青棒代表隊....成績亮眼。

在接下來去看樂天在高雄春訓時,

在我給他簽名之後...

有一位韓國大叔過來指著我的簽名...

本來以為他也想要這一位的簽名才來詢問~

我不但大大跟他讚賞這個選手,下勾可以投到151、是今年樂天第一指名入團...還說未來一定大有可為。

結果他反問我「怎麼會認識這位選手」。

就大概解釋我一直有在看韓國的고교야구跟대학야구...

很注意這位選手,而且他又有入選國手表現也不錯...等等。

然後大叔才說:他是我兒子😅

.

.

.

總之,那一次要簽名的印象,是個不怕生很落落大方的孩子。爸爸還沒他那麼開朗大方,略含蓄。

然後,他回去不久就先是一軍出賽...然後第一次先發...然後第一勝...然後慢慢的吃下每週一場先發的位置。

一直,非常穩定。

而且,就在前幾天,甚至有6局無失分的好投。


然後我也發現,逐漸的樂天的消息跟影像都有他的身影...

那天有看到他的訪談,超級怡然~一點也不像新人!

  

(下面的發新聞的記者也這樣說,不只應對,連表現也很不新人的一位!)

..........

所以,新聞出來了,

他有一個新的決勝武器:變速球。

  

新聞連結 (點這裡)

(我就不轉貼了,記得痞客邦不給傳gif檔)

(新聞裡面有多張解析...)


也有整理目前為止他的成績數據:

  


雖然外貌沒資格進「樂天投手F4」,

但...是個好孩子,打球也很認真,

就~大家多關照...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以上。

(話說,F4終於快要合體了,最帥那個剩沒幾天要退伍歸隊了。前幾天看他的動態有說....終於,等了很久。加油....除了F4還有莫名其妙搞笑~長腿無敵~的홍성민(洪性民),大家也多多關注吧~

F4真的好帥!(花痴指數打爆發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