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到了!大家到處看有什麼電影好看?

這禮拜因為-排休-颱風假-生病-星期天...

一連放很多的假,所在陸續看掉很多片子~

「寄生上流」跟「女初中生A」真的很好看🥰

看我還沒空來整理內容更新。

而今年至少也要看掉兩部片...預計一部是這個(恐怖/勁松),另一部等等去找(希望有比較溫馨不沈重的)。


話說,

呵呵,因為網站上沒有介紹,只有片名,因為有看到孔曉振,

就在半夜點來看....片頭開始才發現~~它是恐怖片😱

所以就半夜放棄...白天再來看🙃


「介紹」:

鎖命危機》(韓語:도어락英語:Door Lock)是一部2018年上映的韓國犯罪驚悚片,改編自西班牙電影Sleep Tight英語Sleep Tight (film),2018年1月開拍,由李權所執導,孔曉振領銜主演;金叡園金盛吳共同演出。內容講述一獨居女子某天發現家中有東西被動過,事後才驚覺,她的套房裡,似乎就住著另一個陌生人。 本片於2018年12月5日韓國上映。台灣2019年1月18日上映。

「電影」:

    [片 名]: 門鎖
    [導 演]: 李權
    [主 演]: 孔曉振 金叡園 金盛吳
    [類 型]: 懸疑/動作
    [上 映]: 2018-12-05
    [簡 介]: 講述的是平凡獨居女子京敏,某天下班回家,發現房門的電子密碼鎖,蓋子竟被陌生人打開!她隨即變更密碼,卻在當天晚上睡前,赫然聽到有人試圖要打開她的密碼鎖。被恐懼感包圍的她,縱使向警察報案,但警察對如此程度的案件並沒予以理會。之後,京敏的套房再度出現被闖空門的跡象,甚至伴隨一起離奇的殺人案,讓京敏愈來愈心神不寧,決定自己開始調查事件真相。她陸續發現密碼鎖上的不明指紋,還有門口掉落的菸蒂讓她驚覺,原來這間套房裡面,似乎還住著另外一個人………


「片長」:


「上映時間」:


「電影內容」;

「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