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要跟大家分享兩家修機車止步的店家。

一家算機車行,另一家不算...他是賣腳踏車跟修機車的店家,

非常巧的兩家非常近,都在介壽路上的特力屋跟東培公司中間,兩家就在斜對面關係。


先來說靠近東培那一側那家修車行~~

老闆像無業游民一樣,所以店看起來也像回收廠....

惡行惡狀是:因為之前的機車電池沒電,他說要1000換新~

但不換新也可以,他幫我充電,收150 。

老實說:

第一他破壞「行規」,因為一般機車行除非你是熟人,不然他不會告知「可以充電」這事實...這樣他們叫你換新的才可以賺你的錢。

第二就是充電憑什麼跟你收錢?電費也不用150吧!而且別家幫忙充電沒有收錢的。況且我有跟他說正在找工作,身上沒什麼錢,他還是硬要收。

所以當時儘管不甘願湊合著給他錢,因為急須車子趕去面試....

但,拒絕往來戶!

現在摩托車行多的跟蟑螂一樣。

................

第二家是要說靠近特力屋這一側的機車行。


今天一早不舒服,跟公司請了假,急著出門看醫生...

發現車子整個後輪沒氣...才想起來昨晚就有跡象,沒有注意。(因為輪胎胎紋很淺,其實蠻多次消氣經驗,不是破損,只是沒氣而已。)

因為怕白推車出去,推一半昏倒,

我還先走去確認他們今天有開門(路人阿貝跟我說晚點會開,我才走回家推出來的。)

病懨懨不舒服的推去。

老闆連檢查都沒有,

就直接跟我說要換輪胎800,不然他不會幫我充氣。

我說:引擎壞了,所以打算換車,因此不想再花錢在維修上了,所以才一直讓它這樣....

他說不管,妳換新輪胎騎到過年再換車就好。


我說引擎都壞了...還撐到過年。

他就說:你不換,那我就不幫你修。

我說:(我全身在冒汗),不然先幫我充氣,我先去看醫生再回來換。

他:不行,你就換一換,很快的。才800(馬的,之前這樣時,別家才說600或700,而且都有先幫我充氣應急。何況我正在不舒服...)

我說:那不然,我去請別家幫我.....

他說:那好。

(把摩托車腳架踢開,推給我....😡)

心裡發誓,儘管在我家門口而已,今後絕不再來。


一樣,機車行多的像蟑螂。

沒同理心,拒絕往來戶。




結果,往前推一段路,快要昏倒時,

看到一家汽車維修跟賣輪胎的,他看到我臉色蒼白還問我怎麼了....

然後,我問他可以幫我充氣嗎?

立刻答應....


人心啊~

真的一樣米養百樣人。

我可沒說台灣人都很壞心,

可是....壞的真的很多...

但也不表示完全沒有好人,真的。


各位,

上面兩家是禁區~好朋友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