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告訴大家...

非常不靠譜,當趣聞看看就好。

(寫在前面:我回來更新我옥혜版跟女中生版的10大帥哥照片...有私房的會放私房,沒有會網路找給大家😛)

   

    

上面是今年的結果,

下面10名是提供去年的前10給大家參考。

既然如此...我也要先來提供不負責任...

옥혜藏私版...韓職現役的10大帥哥(不含洋將):

(上面合照就佔了好幾個🥰)

(我覺得帥~但不代表是我喜歡的人或是我喜歡的型)

11.其他我覺得帥的還有...엄성백(KT)、구창모(NC)、박민우(NC)、김대록(롯데)...暫時想到這幾個😛

10.이대은(KT)/이천웅(LG)/박건우(두산): 真心覺得第十要放李千龍,可是當初小婷為了李大恩跑來看韓國隊,後來又被他氣的半死。還有愛大恩女為了李大恩...有這麼大的魅力?好,我承認12強時的確被他親切態度一度受騙。然後我家的建宇,可以讓我那位不看棒球的香港朋友YO-YO,為了看他一直叫我介紹斗山選手給他認識~~~還一直跑去看斗山比賽。)

9.박정수(기아):是個很上鏡頭的人,當初很迷他...後來知道很多事...加上成績不盡理想,所以上表只在65名說)(題外話:女中生是否覺得KIA無帥哥?KIA名次最高的居然在19,第二也在34而已😱)

8.구자욱(삼성):當年在台灣遇到好多具太太,怕具太太們跑來抗議,批評我要看眼科,只好排進來😛(參考:去年跟今年都第三名!)

7.정진호(두산):因為是我看到會傻掉呆掉的我私心的理想型,所以....排進前10🥰

6.김재영(한화):好友盈杏當年為了他...天天跟我一起看韓國隊,還居然真心覺得구자욱其實不帥🙄

5.황경태(두산):特攻隊服役中。雖然我戲稱他「黃煙滅」,但就外貌而言...真的是夠資格前5名。

4.김원중(롯데):來台灣時,台灣人一直說他帥...不過排名從去年第二名慘跌到今年15名。在我心中一直是樂天F4中的第四名。對球迷好的不像話,因此桃花也旺,當他女朋友應該很累。

3.윤성빈(롯데):無法相信,這麼帥,女中生只給他59名,有沒有搞錯??樂天的F3....

2.박진형(롯데):樂天F2....聲音跟個性加很多分。

1.服兵役中的박종무 (롯데):樂天F1...個性也很加分。

   

好~~這張照片是連續兩年第一名的LG洋將...有沒有像電影明星?

所以我再來回頭寫寫對女中生票選的1-10名感受😛

10. 민병헌: 多年來一直在美男排行榜裡面,可是是韓國人覺得帥..我卻一直不覺得帥,儘管之前他是我們隊的。而且他是當兵時就當爸爸,但退伍3年後孩子3個才補票的狀態。人倒是不錯(我的評語),個性也算真誠。不是假假人。

9. 이천웅 : 上面提過(略)。

8.원태민:印象中是今年新人,因為去年選秀對他跟樂天的서준원很感興趣。加上其實不熟。鼻要說他壞話🙃

7. 박지국:我家的孩子,是小女生喜歡型(但我只覺得可愛,並不覺得帥,而且他肉肉的...)。之前真心覺得善良可愛...但今年春訓~我有些不同感受...不到討厭,但也沒當初那麼喜歡。

6.이정후:風的孫子。可能因為看過他高中時的呆樣,還有名人後代的油條跟傲慢...我不覺得他有帥耶。算是我知道且有接觸的幾位名人後代中,他是我比較不喜歡的(但也沒討厭就是了,相較之下名人之後,柳機車跟邪惡坤,雖然有相近特質,缺比他可愛多了。)。

5.김광현:我的金姪子😱認識12年,沒覺得他帥。不過他對人~尤其長輩跟球迷態度都很好...是好感度很高的人...可是...唯獨對我怎麼一直很沒禮貌惹我生氣跟我吵架還跟我說半語😡可惡。

4.박건우: 上面提過(略)。

3.구자욱: 不知道,之前被偷拍到跟模特兒拍拖,人氣也沒減...是台灣人跟韓國人都喜歡的外貌~但,我沒有太喜歡他。也是自以為帥的天生傲嬌派...但他跟서진용 不同是他自以為帥但會包裝...尤其13冬盟跟21U還有15亞錦...因為全隊都認識我,他明明知道我不怎麼喜歡他...可是會故意假裝對我很好,害我也只好配合假裝跟他交情不錯對他也很好🙄。其實假裝看向你,眼睛卻一直偷瞄別人😛

2. 서진용:是13冬盟的選手,照理來說13冬盟我都很愛...但這位,我並沒覺得帥,對他也頗冷淡...但他卻自以為帥,態度很...自以為帥的傲慢。而且他在服役中被SK解約,退役後才再簽約回去的。今年可能成績可以,受到比較多關注,突然變第二...不覺得他可以排進第二。

1. 윌슨: 洋將在我心中再帥也沒地位😛

以上~~


笑笑看看就好,不要太多想法跟批評我。

拉拉~其實我沒別的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