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看著,也終於到了剩2集的狀態。


首先,要說,

1-這部戲真的兒童跟膽小者不宜。太多血腥暴力殘忍...到了看完後會做惡夢地步。

2-對於每單元犯罪者都有一套病名...害我會忍不住想,那我呢?我是什麼病?(朋友一秒回答:公主病😛)

3-第三季犯人,演繹的真的很有事...完勝。但一男我還是愛張赫😛李陣郁真的一直讓我覺得「他不行了」...沒有信賴感。

4-都演到這地步,好奇明年的第四季要怎麼編。而且第三季的壞人已經走到底了,如果第四季要找更厲害的...有點辛苦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