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看到二軍賽有轉播~

僅有的兩場...緊急的看了一下賽程。 

然後非常開心的等待轉播時間到來。

因為...有著我非常想要看,下個月會看到本尊的這個人...


可是,

因為我不看台灣的比賽,

韓職的轉播因為開賽時都在上班,

所以,沒什麼機會看。

加上今年「我的選手」表現不是太理想~

幾乎到了被球迷從心裡面淘汰的地步,(看了紀錄...直到今天才投2局掉2分,防禦率9的一軍紀錄,今年過後,是要引退了嘛?)

所以真的非常久非常久沒看球賽了。


而且...看轉播時,

其實我,除了這一位,沒什麼想看的人...

一直很想無理的要求「可以快轉」嘛😛😛😛

......

結果今天打2棒~

5打席1安打...含1三振跟1次滿壘時的雙殺。

  

 三振😓

  


 雙殺😓

 贏了。

  擊掌。

 監督受訪。好久不見...載我參觀尚武宿舍的監督大人。

 下週~一樣有尚武的轉播說。

好少人看喔😛 拒絕透露我看到的收看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