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附近又...新開了小火鍋店。

之前路過時有偷偷考察過 ...

跟錢都比~價位只有一半。

而且....有雞湯鍋~

所以就跑來吃看看。

心想以後姊姊回來,可以帶台灣爸媽去吃這個...比較不浪費,畢竟老人家吃的不多。

因為第一次來,不敢熊熊 點價位較高的,

就還是點一般的~泡菜臭臭鍋。

他的泡菜...有酸😓

然後,臭豆腐是很厚的切長條狀^_^

但....給的料真的很陽春,

而且我看菜單上130的更陽春,才點這個的,

覺得內容真的很虛無...儘管看起來乾淨。

  

爆米花還不錯吃。

飲料我喝了冬瓜茶的冰沙~非常甜。只好一半冰沙一半無糖麥茶。

(冰沙還有酸梅的...沒嘗試。飲料還有柳橙汁...因為很多餐飲業都把柳橙汁稀釋到不行,所以我也拒絕試。另有一堆氣泡碳酸飲料,我也不喝)

醬料區...跟一般三媽差不多,自己動手。

另外就是,這一天的滷肉飯,那鍋滷肉湯汁是燒焦的~一整個臭火乾味道超重...非常NG...

有咖啡(?)好像是咖啡機的,我不喝所以沒特別注意。

冰淇淋我其實也沒特想吃。


此外,開幕期間每鍋現折10元優惠,是有的。

不知道耶....

吃完後覺得很虛無,感覺像完全沒吃一樣...


再來嗎? 

因為他們有些別家店沒有的鍋~所以...

可能一陣子後才會再來試吃別的鍋品。短時間內暫時沒想要去的念頭。


以上。

옥혜覺得沒吃到什麼,虛無的報導。

...........191118...........

今天本來想吃新開的「孫東寶」隔壁也是新開的「六扇門」,

不過買太多衣服的狀況下,

看到門口「香菇雞湯鍋」還是走了進去。

(剛剛要更新,發現我原來沒拍照😱)


跟上一次介紹的....

有出入的是:

火鍋料那些它都事先倒進鍋子裡,

不像上次零零星星排在盤子上。


冰沙~今天看到的是酸梅跟柳橙。

飲料一樣~柳橙汁、無糖麥茶、碳酸飲料。

冰,我沒注意...還在嗎(?)

咖啡機還在我確定。

滷汁可能之前焦掉教訓,變很少,也比較稀。

爆米花...是有看到我說好吃?弄好多唷!

醬料區~我覺得蔥+洋蔥還不錯。


今天點的是香菇雞....本來還想說只給3片生雞腿肉...後來吃一吃也沒覺得少。

另他的薑是給薑片,不像錢都給薑絲~我覺得薑片比較有誠意,可是薑絲快煮比較容易入味~~另外,他沒有像錢都給一小杯米酒。

結論這一鍋還不錯~價錢是150,錢都的255....

然後,我有加點20塊3顆的九層塔?丸(到底是什麼丸,吃不出來,我也想不起來😛)


這一頓170....折價20什麼的沒有了。

以上,第二次食記。



arrow
arrow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