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我最近看什麼韓劇?

其實,韓國電影我愛看,

但韓劇...我不大看,尤其ON檔的,我很少追。


但是因為聲音3上映,加上一直知道我家「老公」有出演...但之前劇一直被警告跟罰錢,說過於血腥暴力...

所以直到這時候才開始看,但工作其實有點累,

沒辦法一鼓作氣看劇,也是休假時斷斷續續,終於在今天把它看完🙃

第二季看介紹只有11還12集,應該也會很快看掉翻~

 接下來終於可以,張開手迎接剛下檔不久的第三季...跟預計明年上映的第四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