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더~~~워~~~요!!!!

#雜七雜八碎唸
9-3
今天本來照計畫是要去巨城看電影,可是,
突然被問要不要去面試╮(╯▽╰)╭現在公司讓我們休旅遊假9天←無薪的。所以電影票兩張,一張去巨城一張去板橋,跟大溪花海,都順延…

可是熱燙燙的天氣,早上去市場走走時,
每次走進有冷氣的地方~就像把燒紅的木炭丟到冰水裡一樣…頭頂一直冒煙╮(╯▽╰)╭
好熱好熱。
我們家沒冷氣,只有小風扇…옥혜每晚都熱到睡不著,白天又覺得快中暑啦~熱燙燙還要一個多月,崩潰。

首爾下著大雨,二軍賽不管是打11:00或13:00甚至新的【小型聯盟】打的18:00跟18:30………都是會取消的。
上一軍兩次,只獲得一次守備機會的我的黃竟態,下來二軍又一直遇到下雨。憂傷。

出門遇到【大狀況】~迷糊的옥혜一直忘了加油…找路時沒油了~~~結果,還好有善良的爸爸把我拉車到我家附近-_-# 加好油再去吧。。。。
面試~我好像看錯了,以為是【食品公司】結果是【機械廠】←_←薪水只有2萬,當場呆住~~~就被謝謝不聯絡了。

回家經過清心買飲料時,突然想起網路上看到的【幾米保冷袋】,我很喜歡幾米♡但我忘了活動那天開始,一家店公告也只有限量50個……一問,剛好店家限量的是【向左走向右走】♡♡♡♡買。

然後,總統杯開打了,好想看,首爾高。

還有~昨天韓火九局下根本上演X-MAN戲碼~~~投手是當初一直很想來斗山的雨藍,捕手是超愛斗山不想走的小崔捕…
最後~雨藍生涯的700場出賽(KBO最年輕達成者),就毀在【再見暴投】中😭😭😭😭😭
雨藍呀,我愛你~可是可以不要這樣的,真的…


【封面圖文不符,好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