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的貼文。

很有感觸。

只是主角去了哪裡?

一度有他的朋友說會回來,可是至今依然沒有回來的消息~你讓太多人失望? 

      




 有感:

一直說別人很虛假的~不是用自己虛假的心去看人,就是自己硬要身處在虛假的世界還要怪世界都虛假。


不管。

很多事,寶寶知道,只是寶寶不說,默默轉身離開別人創造的虛假世界~雖然有點孤單,但我不想當假人一輩子的朋友。


我微笑,儘管世界再殘忍,儘管愛情再虛無,我依然尋找著…似乎沒有屬於我的那個另外一半。


對,我是一刻都沒妥協過的外貌協會永久會員,我甘願。


他問了我,他有什麼不好?

嗯…也沒什麼不好,可能個性不合吧!我沒辦法像我的兩個韓國朋友一樣~每次都說跟我說【不是長得很帥嗎?】接受一個人只是因為長相嗎?很難去理解。我覺得個性才是主要…也許我不夠虛假,所以~對不起,我無法。

我很簡單,只要你把你的喜怒哀樂告訴我,不然我永遠猜不透~猜心,很累,很討厭。


那天無意間被你聽到的話,真的是無心傷害,歉疚了非常久~因為我會一直想到,如果我是你,聽到一直很喜歡的人那樣說,到底心裡會多受傷…所以,每見一次就會在心底劃一道深深的傷口嗎? 

唉。


對。不。起。

不知以後又要怎麼面對~面對你,面對未來,面對這冷冷孤單的世界。

我沒有你想得那麼好,什麼都沒有的我,一輩子都會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