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寫快完,準備放圖,突然不見...哭哭。

.............

去年9月左右,

我開始在玩現在還持續玩的線上遊戲後...

再到台灣媽媽住院開刀我去照顧,

然後~

我漸漸的,開始遺忘我有多愛我們球隊,跟我的孩子們。

唯一有關心的,

就是二軍來台灣春訓,下去高雄約莫一個月跟他們天天相見。


然而他們離開後,球季開幕,

每天每天最多只是看看賽後成績內容,

被我忽略的一群人嗎?

..............

但是,

他們怎麼可以那麼相信我,相信我對他們不變?

這些日子以來,他們還是一直有來看我的分享跟動態還有甚至心情、出遊、購物...雜七雜八的東西。

完全打擊先生....最近一直起起伏伏,

跟金變態因為位置重疊,總是一上一下的交錯著。

這兩個人,怎麼評量在我心裡自己跟對方的重量及位置,我不知道!

會不會都覺得我喜歡對方多於自己呢?

完全打擊先生,是我心裡喜歡著的類型....

每次看到他都會發愣,尤其那次機場的西裝打扮~呆到無法開口正常行動ㅠㅠ

知道嗎?他知道耶....

因為之前每次賽後遇到,他會搖下車窗跟我聊天一下,正好?

沒有耶!去年更意外...賽後我前面有人攔他要合照,是我們隊的忠實球迷...他就很隨便照完就要離開。

可是他看到後面站了我,不僅朝我走來....看到我要合照....隨便?沒有喔!非常意外的,他脫下本來頭上戴著的棒球帽,看著我的鏡頭,一再確認有看鏡頭拍好後,拍完還要看一下效果好不好(其實我很容易緊張,怕打擾選手,匆忙之中常常拍壞掉。為何?為何他懂我?)非常非常感動,也非常非常愛完全打擊先生。

可是....有一位金變態。

莫名其妙的,認識他時他在當兵,第一印象很沈默的一個人。21U因為任基準是本來認識的,還有他是因為是斗山的,給他們每場來瓶搖搖飲...然後警察春訓突然開始一直鬧我,氣到跟球迷投訴。某一天開始,我突然變成「他喜歡的人」「希望成為女朋友的人」,隨便給個餅乾禮盒開心得半死,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是我給的...看到我時居然可以一秒臭臉變小臉,亂嚷嚷跟球迷或隊友說是女朋友到讓我害怕。

第一指名來的野手,我對他其實期望很高,他自己對自己也是...可是,對我再好,喜歡是沒有的,想也知道明明年紀差很多,所以心裡其實很抱歉。尤其去年在水源~我正呆愣愣的攔完全打擊先生,讓他在我的珍貴球衣上簽名,金變態看到了⋯⋯吃味?心裡不是滋味?簽完收起來才看到他的表情~~又是對他愧疚的歉意。

有那麼喜歡完全打擊先生?

不知道...可能有人認為完全打擊先生大學畢業才打職棒,年紀已經有了,卻還沒抓到屬於自己的位置,選手的黃金時期已經過了,沒有未來什麼的。所以因此他也人情冷暖都看盡了,才會一直很珍惜我的好,相信我的心不變。

而變態年紀輕,有沒有看盡球迷的冷暖,我不知道。只是每次都一直盯著我去找誰攔誰認識誰...跟完全打擊先生不一樣,他知道我特欣賞他哪個後輩,會更照顧對方的。

所以,

如果兩個人都覺得我喜歡對方甚於自己的話...那我也只能推說:其實我更愛去當兵的조수행!!!

事實?一半一半。조수행人很好,是爛好人...對誰都好。但,不是認識的關係~非常陌生的。其實。

   

結果,我想來分享什麼?

覺得沒那麼關心著的我們球隊跟選手,

但非常感動的是,他們一直一直還很關注著我。

完全打擊先生跟號稱我的孩子那位,幾乎天天來看我的分享跟更新。變態跟이성곤也是有得看就看。

只是,我一直很納悶....

依照球員的角度,為什麼會想看「有點熟」的球迷(?)一些奇奇怪怪的分享呢?

有什麼好看的?

我是球員的話,會覺得看那個無聊耶🙄

不懂,我不懂他們...有人可以跟我說明一下的嗎?

上圖;是我分享我新買的耳環....

就這樣。

為何會喜歡看? 

白天不懂夜的黑,我不懂他們的世界。

 

然後,

就是今天發生的事。


無意的,我發了5年前的今天的照片。

是變態跟轉去KT又轉去KIA的柳機車,5年前在警察服役的照片。剛好是今天。

而今天早上,又正好公佈完全打擊先生下二軍,變態上一軍。

完全打擊先生看到這張分享的照片,心裡做何感想呢?

不知道....我不知道....

是無心的,你該懂的。

去年死都要坐在你守備位置前面,你是看到的。

去年怕球怕得要死,只因為你都過來的...我沒有閃躲,你也有看到....


想見你,想念你...想念你們大家。

遊戲開始漸漸不玩。

會回來關心你們的。不要跟我計較太多~我的心意沒變,再忙再累再辛苦,也會一直一直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