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僑愛附近的人都知道的店家,

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口袋名單。

因為以前還沒有「花枝麵」時,

覺得價錢超平價。因為餛飩麵一碗只要40(?)


結果開始賣花枝麵後吧,行情就變高了...

因為一開始花枝麵的價位是70元😓

是沒錯,花枝很新鮮給的也算大方,但行情就變了。


結果今天去一整個大漲價。

菜單如下:

  

大致上漲價的情況:

35—》40

40—》45

50—》60

70—》80

小菜部份則是沒有調漲價錢,但可能量有減少就不得而知了。

............

今天其實是想吃花枝麵,

所以花了約15-20分車程來吃,

儘管漲價成80,還是點了😭  

給了很多大陸妹吧?!

我記得以前不是放大陸妹。

然後湯頭一樣,裡面有兩大塊白蘿蔔。

小菜我一直以來最愛的是這個。  

阿姨看我腳受傷,就叫我不要自己拿,她幫我端😢

可是第一掉漆的是,她忘了😭

等到我麵都吃完,她才想起來端過來....

然後第二掉漆的是收錢的弟弟一直到我離開都沒找我錢😡

害我還回來跟阿姨確認,連小菜都漲價了嗎?

這盤只有兩隻蝦仁的蝦仁蛋沒漲價...是40元。


然後我還有點一盤小菜...以前沒有的菜色...  

小腸...他是用燙的...

可是我覺得有點失敗,

冷冷的,沒熱氣...

也沒小腸香氣,甚至直接吃有點苦味。

是沒錯它有給醬沾~但我比較喜歡先吃一口原味。

小腸是一盤60.....


所以這一餐

麵80+腸60+蛋40+我還買了一杯COCO的特價溫珍奶 40=2張小鈔打不死的210⋯⋯⋯⋯

天呀!

我去錢都吃個鍋也差不多這價位~

醬料、飲料、冰品還免費續...

吃不完食材跟湯底還可以打包...。


大家就自行評估CP值惹。

以上。

.........2018.07.01更新.....

小菜的蝦仁蛋(固定裡面只兩隻蝦~)

還真的漲成50了!

目前店家裡的菜單上還沒更新,還是寫40,

但阿姨會告訴你...他變50了。

以上。


[店家資訊]

店名:大溪切仔麵

地址: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如上附菜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溪切仔麵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