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比台灣跟韓國的媒體早公佈名單???
呃,其實可以。
因為各隊都陸續把這些年輕的選手一軍註銷了,
我跟其他隊朋友~尤其是KIA的球迷很熱心(明明裡面沒半個KIA)~整理好名單了。
…有很多尚武跟KT,三個SK,兩個NC,耐克森,樂天跟LG也都有人參加😀)

斗山有4枚呢…一投、一捕、兩內、零外。

可是朋友說要防【臺灣間諜】,
所以等一下貼在鎖密碼的另一篇,
真的有需要的【好朋友】,再來KAKAO跟我要密碼唷…。


所以這一篇只有公佈賽程。
以下是韓國隊的賽程:


需要其他球隊賽程,
上    這裡    看喔~
其實台灣的網站也有公佈賽程,
您也可以自行查找^^


然後  韓國隊名單  我放這…( ̄∇ ̄)
先說好,我信任朋友,
所以沒有加浮水印或是什麼的,
因為我知道你們只會抓來看,
如果有人惡意抓來張貼,塗改或是什麼,
我會撤下來,
而且以後不再貼消息了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