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山市場走去廣藏市場…其實只隔一條青溪川(╯з╰))

如果說昨天是最【暴走】的一天,
這一天雖然是옥혜的生日,
是一直花大錢的日子~~
卻也是最“暴怒”的一天…
只是在暴怒的對象是????
老天爺? KBO? 還是…選手們????
我也不知道了……

要先說原因?  還是照時間順序說明好了…
…………………

早上,醒來,因為繡簽名的社長是10:00開門營業~
所以我也是大概不到10點出發,抵達時約10:30不到(因為弘大離芳山市場,搭地鐵也沒多遠)
社長看到我又開始怪我沒先打電話就來…
呃~我這次沒有申請韓國電話,臺灣的漫遊打電話會貴死人!!
反正跟我聊超久的………

繡簽名的價格我要公佈了窩~~~
一個是15000元,約台幣425左右。不管大小。
所以我的球衣上面扣掉原來장원준已經繡好的,還有8個………
分別是류지혁(個性無解的一位).정진호(我愛的完全打擊).허경민(爆笑第一).정수빈(呃…就是他).
서예일(因為他簽水性筆,不繡也不行).국해성(為什麼有他).오재원(隊長大人).조수행(其實剩下是誰我忘了~應該他吧?)………

8×15000,再加上去年那一個15000。
一共135000比衣服100000還貴很多ㅠㅠ
(換算臺幣,繡衣服要3800很貴吧! 其實球衣本身就要2800左右了(╯з╰))

交代好後,衣服本來說要等1個月,
我有跟社長說10號回去臺灣~
(她都不覺得我是【回去】,一直說【出國】😂)
因此約定8號中午來拿~~~~
我們還研究另一件跟我一樣多的斗山球迷衣服上的簽名~~~😀
拿出兩張五萬的鈔票,很是心疼~~~
我的荷包就無敵瘦了說,
在首爾剩下的時光要縮衣節食了,
別忘了,我有兩天要去全羅北道,跟一天要去仁川的文鶴看演唱會,跟一天還要去遠得要命的利川看孩子們~還有接下來一軍的比賽要門票ㅠㅠ(其實現在因為서머리그 二軍也要門票,金額約莫一軍的半價)。
……………………………………


之後就心想走去廣藏市場吃完午餐再去球場。
結果~拌飯那家12點都一直不開,
不想吃紅豆粥,
綠豆煎餅可怕的多了十幾攤在賣,
上次晚上讓我吃飯的순대국,早上天氣很好,太熱吃不下。


(回弘大吃時拍的~因為旁邊室友在聊天,拍得有點失敗…而,其實它很不韓國口味,跟我吃過的完全兩個世界,不推!)

結果,買了雞腳拼豬皮10000,準備打包想去球場吃(因為後來回弘大才吃,感想先讓我保密~)。

經過一家攤販~因為老闆娘硬是擠出一個位,我也只好坐下點了잡채(拌冬粉)~~老闆沒給我其他人都有給的湯ㅠㅠ其實她的雜菜很鹹!!!  也好,太熱我喝自己的水(可是變成我之後水不夠喝)
而且韓國的雜菜那麼貴嗎?!跟吃肉差不多的6000元!!!(而且很詐,價目表沒有雜菜的價錢…)

一心想吃RUNNING MAN那家我每次都吃的拌飯,一直不開,倒是看了好多漂亮的韓服~~沒什麼錢,所以也不敢問價錢,我對改良式韓服很有興趣。

(聞起來很香,看起來好吃…其實他很鹹~~覺得這一攤完全騙觀光客的錢的態勢。)


(市場賣綠豆煎餅的幾乎多了5倍以上)

也很多生章魚跟生肉拌飯。
可是你看這價錢~~~我後來去吃那家生肉拌飯價錢可是~~6000元。而且生意好到在市場裡開了2.3號分店,問路時其實我是找旁邊的店家,但商家都只認得我後來吃那家店。

本來是好奇有選手吃的광장식당是不是在廣藏市場裡面,所以找去看看~~~結果不是。
看到隔壁爆滿的生牛肉名店,就決定進去吃。

泡菜太少,沒有感言。
湯……是【辣】牛肉湯,請勿傻傻一口喝ㅠㅠ會有有萬個後悔。
醬跟辣椒我完全不動,蒜片放了2片進飯裡面了。

肉跟飯來囉~~
覺得隔壁男女的比我大(應該他們是大的??)

全部一起拍~

飯要這樣拌著吃。

感想:
這個好好吃,原本非常怕吃到肉的臊味或腥味,都沒有!!!!(我猜是肉新鮮加上調味中和掉肉的可怕感覺)
肉在嘴巴裡QQ的…很好吃!!
大家害怕的話可以先跟我一樣拌飯入門,先不要吃只有生蛋跟肉的욕회~
還是要叮嚀他給的湯是【辣牛湯】,不是我們眼睛看起來的清湯,請小心服用~ AND 泡菜雖然給一小口,但………不錯吃,蒜片加下去拌也算對味。嗯嗯嗯,整個很好吃,而且不像廣藏那條專坑觀光客的路上賣的動輒1.2萬,它只要6000元,也難怪在廣藏市場裡可以開1-2-3號店。阿姨跟工讀生也不會因為你只點一個拌飯就怠慢。。。推推~至於是哪家,店名我記不起來,回臺灣寫食記找給大家😁


然後,吃完其實還很早,
對了,我還買了3條5000的小黃瓜(오이)泡菜…感覺有點貴,因為我在市場看到小黃瓜一大把才賣2000ㅠㅠ算了。
而且阿姨似乎以為我要帶回國,一直瘋狂真空包裝…再拿給我ㅠㅠ我說要在這吃的呢。


之後流連看韓服(地下街裡也好多),終於往棒球場前進……在九號線發現手做餅乾買了一些準備球賽吃。

抵達時也才1:15……
但是也沒看到耐克森或斗山載二軍孩子的娃娃車ㅠㅠ倒是停車場裡,我看到很多一軍選手的車(如果沒換車,其實我一直都是大概知道誰的車是哪一台的。)

一直等,都像沒有比賽的感覺,GS25乾脆一整個在整修沒開~~~
然後因為雜菜太鹹而喝到剩很少的水,只好繞下去地鐵裡(因為整修沒賣)買了一瓶七星…記得我昨天小超市買汽水是多少??  1700唷,可是便利商店賣的要3300………

只有選手很愛吃的那家食堂又開(後來성호 有出來還碗,然後~最後一宣佈取消比賽,馬上關門。)


總之一整個感覺不會比賽,但KBO一直不宣布延賽………
一直等到5點,售票處一直沒人←_←
最後約5:10分,網路宣布延賽,但售票處卻,還是沒人出來貼公告(人家KT跟LG都不會這樣)。
然後走回球場大門入口,耐克森的大巴士開來,大概~就6-7個人,而且都是二軍或甚至1××號的非正式選手。是啦,我知道亞運期間很多一軍登錄來二軍打서머리고調整,可能一軍都開車(?)來………最好是,開車來蠶室沒給幾個停車位,是誰開車來啦!


總之,已經覺得耐克森沒誠意,覺得不會打所以都沒讓選手來的感覺~~~~這樣夠生氣嗎?(你也許會說我在氣什麼,又不是選手的錯,難道妳要怪老天爺? 也不是,就是一種感覺……但其實後面還有更氣人的←_←我們家孩子們。)

總之感覺聯盟,球團,選手…一早就知道不打,只有我們呆呆外面等,很點點。



(誰的車?不可說😂😂😂)
要說為什麼我這樣說and折磨不高興。
因為我在外面很節儉用網路~所以大概就開來【打卡】【找路】【跟收消息】而已。
結果延賽後,耐克森車開走,還是沒有車來載斗山的孩子們……
只看到我家洋將悠閒走出來搭地鐵,
曾經問我要交往嗎的人,走出來…不認得我耶~所以我也沒打招呼,好像還看到오재일出來……(也可能我太早走~裡面還一堆一軍的在裡面練習,因為車一直沒開走。)


回來之後,真的又開始暴雨,
我知道取消是對的,但是明明知道取消一直不公布,球隊選手愛來不來……
好,重點來了,一到民宿開WIFI就看到斗山我認識的所以孩子們,根本沒去球場,去可樂市場喝咖啡逛逛的,去某選手家開的小吃店聚餐的,去我們隊長開的咖啡廳喝咖啡的,總之從頭到尾都沒有去球場準備比賽……
而且貼文時間約11點多~~~早就知道不比,而不是取消比賽後才去的喔。很怒吧???

不是選手的錯,是球隊沒讓他們去,
我知道,我知道…
但在外面等著買票比賽的我們,真的情何以堪。。。。

回家路上,買了我愛的순대~~這家的순대比較好吃~可是她沒給我肝跟內臟ㅠㅠ而且加辣炒年糕醬也沒幫我放芝麻葉,嗚嗚~
就坐在民宿裡,
吃雞爪~~~還沒說感想厚。很不韓式,真的是賣觀光客,記得我之前在梨泰院買的雞爪是燻的,雖然不算韓式,但它辣到頭皮發麻,放20次水加熱稀釋,依然很辣。
之後在中部傳統市場買的,真正韓式的,也是一樣,辣到爆炸,加水煮稀釋依然辣。煮的水拿來料理,也是超辣………不像廣藏買的~像中式還是臺式,沒辣味還一點酸。豬皮也是。


結果生日晚餐就是雞爪+豬皮,配血腸,喝球場提回來貴貴的七星汽水配ㅠㅠ

嗚…今天花了快20萬韓圜,卻超空虛~~~

生日快樂!
不開心的繼續暴走的草食옥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