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回來最崩潰的一天~
一整天暴雨暴雨暴雨………到哪都是下雨~
站著,淋雨,又偏偏等不到車,還被責怪下雨就不出現ㅠㅠ

然後,晚上回弘大後,出來買點東西,居然淹大水😂也太恐怖。完全像在清溪川泡腳狀態😈
……………………………………


把BB霜當遮瑕膏的黑眼圈消不掉阿姨ㅠㅠ
………………………………
話說這一天為了【김대한】,
我可是一早就出門~~
(有簡單化妝BUT後來被大雨逼成蕭查某,又是後話)

當天的APP是教我
弘大搭空港鐵道在검암下車,然後轉仁川2號線到마전...出來搭700-1!!!

(他是丁海寅沒錯吧? 有點不像…)


(만전站很神奇,不用空調,而是角落都有放超大風扇~~~奇怪的仁川人,不懂。)

(마전站等車………開始暴雨!)

(該死的偏僻鬼地方…一直沒有車!)

結果站牌上面寫還有18分到,於是我去旁邊김밥천국(飯捲天國)買了一捲김밥跟수제비(麵疙瘩)。出來時,車已經不只蹤影,螢幕顯示沒有車~~~約10分鐘後才又出現30分後到站ㅠㅠ

等很久之後終於上車……昏睡一下醒來,已經再兩站就要下車了。

(這是SK二軍“江華“球場…門口)

(探頭進去,長這樣。)

結果一下車門口才拍完照,
警衛就攔住我……
說今天比賽取消喔…不能進去。
還說原本的時間是10點開始比賽呢。
不過聊了一下天,
有問我來看那邊,看誰等等……
我有跟他抱怨都從台灣到這裡來,以後也沒緣見到了………
他有鬆口說裡面還有一些SK的選手在練,
看我要不要去看~~~
算了!算了!我才不要SK~~~

之後…只能提著我的飯捲跟麵疙瘩,踏上歸途。
查卡卡歐地圖發現,我下車的地方似乎沒車搭回去,只好往它上面只是的什麼존동사(全東寺?)走去……
因為首爾出門時沒下雨~所有我沒有帶傘……可是卻又開始暴雨~走去站牌狂淋雨…有好心的小姐看到我淋暴雨(鄉下太空曠沒處躲,只能淋雨前進~)停車要載我一程,可是心想站牌在前面而已,而且不是有候車亭可以躲雨???沒關係……

(淋到崩潰&路人支援的傘)


(結果雨小一點時,蹲在路邊吃掉김밥跟수제비)

結果一找到站牌,超崩潰。
就在空空的路邊,沒得座也沒躲雨的地方………
一直淋雨,腳又痠,還不能吃飯餓著~也沒什麼人車經過
我開始崩潰ㅠㅠ吶喊幹嘛一直下雨…
結果嚇到登山客(?)
要人經過聽到我大喊~過馬路遞了一把有點壞掉的傘給我……
等著等著就是到你可以懷疑到底又沒有車狀態~(真是上山容易下山難狀態)

可是韓國人的好心真的還是剩餘臺灣……
還蠻多車看到我崩潰樣,說要載我。
可是這鬼地方,我也不知道對方該載我到哪~~~所以我都回說【沒關係,已經發火了,厭煩到不能再煩了!!】

等了非常久~至少2小時,而且還不是我原本等的那班車…是剛好看到它有到金浦機場,可是司機放我在【國際線】下車~~又走了好久才搭到我要去蠶室球場的9號線。

上車前其實一直猶豫要不要去球場…
所以流連在地鐵的商家,買了不該買的~耳環。

(一個3900~~~3個一萬。)

結果很不情願上車,
因為第六感告訴我,
今天早上的比賽都延了,何況晚上……
但還是往蠶室方向前進~
因為KBO一直不掛停賽資訊。

結果車子到了선유도時,突然APP響了,
才告訴我停賽……
下一站剛好是可以轉2號線的당산!!
立刻下車搭兩站就可以回弘大!!


然後轉進路口的새마을식당(新村食堂),
嗯,,,,
覺得裡面都是工讀生,態度不是不好,
但就是不親切不積極主動,一副管你去死的樣子,都不理人(也也許覺得我自己一個無法點單價高的烤肉吃……所以態度就那樣。)

總之後來就是問他我自己吃可以點什麼,
他指了指7分豬肉泡菜~~~
看網友食記有提還不錯,就說好吧!
結果上了一個鍋子燒壞的鍋給我。

心得嘛…就是很鹹,還有其中一個菜的泡菜很難吃……沒別的感想了。

然後就被孩子們指責~
雖然因雨停賽,
可是他們出退勤都沒有去看一下,
不是在首爾,在幹嘛???

呃…要說我去看大韓,被困在仁川鄉下嘛(╯з╰)
…………………

因為太早回來,
心情很不好,不想只喝白開水,
決定出門買飲料,記得前幾年都住附近,所以弘大有什麼都知道~~~哪裡有便宜超市也是知道的。就往那裡移動………


看到了一個新開店家除了當季新款,
通通賣1+1=10000!!!!
而且它也不是專門都給瘦子穿的樣式~
所以我挑了兩件,
還不放心的跟店員確認這SIZE我可以穿吧!!

買完出來,又暴雨,
整個弘大鬧水災,大淹水~
我還誤以為是來到清溪川泡腳😂😂

往超市走時,被攔住問路……
然後一個修韓國文化的大學生,就在暴雨中在路中間,瘋狂一直跟我聊天ㅠㅠ
雨很大,拜託放我走,讓我趕快買好東西回去吧ㅠㅠ

終於~拖身後,超市狂買,
好便宜~~~

(鳳梨汽水,不是太好喝,1700元)

(韓國的蛋一直在漲價,賣1500是便宜的了。)

(濟州橘子~特價1700,所以我也買了。)

(雖然接下來幾天沒有吃泡麵打算(因為生日吃泡麵很掉漆),但還是買回來,要加泡麵裡)

(韓國最便宜的菇大家很難想到是杏鮑菇吧?)

(這個자두(櫻桃)的很好喝唷!一個400韓圜)

然後就回來,準備明天生日花大錢(?)所以要早早趴在床上,才不會是黑眼圈熊貓的壽星😂😂😂😂

以上。希望明天不要是一樣很怒的雨天,雖然看了預報,是後天晚上才轉晴………來一個禮拜完全沒有行程,真的很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