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車時,偶然遇見我家小叔們的廣告~ 東海V S銀赫 D&E)

腳痛加民宿關得暗暗~
我10點醒來,腳是無比疼痛ㅠㅠ
也沒有人理我或催退房。
忍耐著提著一堆東西,出發去原本就預定的民宿,一路上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先吃飯,身上還有剩約一萬的韓圜~~不過腳真的痛,想先放行李再說。

於是就搭車到去年住過的民宿,結果還是沒人應門,今年我有查email...他沒有寄新的密碼過來。打手機跟市話也沒人接,結果隔壁做零件的大叔幫我按密碼進去……裡面有人壓~為何敲門不理我( ̄∇ ̄)

後來我煮了味味一品的韓式牛肉麵,還加了民宿早餐送的蛋~終於吃到在韓國最像樣的第一餐。但…是我放太多水了嗎?不好吃!(而且因為太熱,我後來沒吃完),煮到一半才發現樓上清掃的弟弟下來,他本來要繞跑了,我跟他說我還沒CHECK IN…結果他還是匆匆告訴我房號貼牆上~~走了。

(回來韓國像樣的第一餐)

(換錢路上)


(明洞街景)
(LINE商店)


(姜虎東白丁)
(明洞的鴿子)

(就是這家,N年前來過,超好吃~)

一直掙扎今天要不要出門,
本來是預定今天去蠶室看尚武,出門前因為要去明洞換錢,因為乙支路其實離明洞很近,Kakao map不管公車還地鐵都繞一大圈到明洞地鐵。所以我改搜尋住處到【大使館】換錢……結果有兩站就下車的公車,但要走去我比較陌生的乙支路4街搭。所以,我也決定改去水原看斗山對KT,提著金變態跟假長頸鹿的禮盒,掰卡著出門。
在樂天百貨下車後,要走地下道過去對面斜斜的巷子進去就可以到換錢所。
然而,一直用右腳勉強走路的下場,
就是左腳雖然腳踝痛,但右腳的小腿也瘋狂抗議ㅠㅠ

沿路一直看到很好吃的東西,超誘惑~可是我還是先換錢吧!
到了換錢所,先看到新開的超多人的【大信】,匯率是36.3…往旁邊大使館看,人稍少些,也是36.3~~~咦旁邊走過去印象是一品香…結果還要再走50m才看到一品香,完全沒人,樓梯口也寫了36.3………
別忘了我昨天5:40在大邱銀行才30.1多了比預計的5元還多的6.2呢!
都一樣匯率,因為腳痛無法爬下一品香地下室,只好繞回去大信換\(^o^)/

走出來我的미노看板已經不見,嗚嗚當兵就要被拋棄嗎?我的理想型先生呀!!
不過路過SAPO似乎也沒看到老公小叔的海報了,就放棄進去。經過LINE商店,還是可恥的去跟超大熊大合照。拿到韓幣了,可以盡情花用??? 沒有耶,走去地鐵還在猶豫要去哪,或是回去休息…就這樣走下明洞地鐵,之前來它一直是整修的,現在…原來英文很好阿姨的背包店還在,好吃的小吃也還在,迅速奔進去外帶순대~不過它也不是以前的2000,跟著物價來到3000了。

(提零食回家的阿兵哥😂😂😂)

然後進了地鐵…搭4號線很遠後,要在某站下車搭急行公車,可是我一閃神錯過那一站,緊急拿出手機連上網路,APP它突然叮咚~取消比賽。那我轉去蠶室??…也是取消的。
就只好孤狗回去的路~剛好可以轉一號線到菜包肉一條街的鐘路三街…然後走回民宿。
















(鐘路三街整條都是包裝馬車~)


(明洞買的순대~)

所以就直奔鐘路三街。
結果跟著地圖走,發現跟網友寫的店家順序有點不同…猶豫著要進哪一家,覺得濟州那家似乎是網友推薦的,可是裡面沒人。另一家有掛電視訪問的,裡面只有喝酒的大叔……只好往另一方向似乎還有店家的地方走~~~這裡店家的大叔都在門口料理(滷東西,煮湯),第一家其實就想進去,因為它門口豬腳似乎很好吃,但第二家大叔人很好一直問,看裡面人也多,就進去了。

好像這家走對了(?)點餐是有送湯,
可是網友說是馬鈴薯豬骨湯,似乎跟我以前吃的調味一樣,但~~沒看到馬鈴薯!!!
不過真的很好吃,要不是新鮮想吃有蚵的,只有點肉的話,會給超多的喔。

吃完後,開開心心的回住處休息。
時間還很早呢!
然後,遇到來看防彈的內地迷妹,
一直跟我聊天~其實我對防彈不熟呢!
然後晚上,有個沒跟我們說話,看繁體中文,疑似台灣人的人ㅠㅠ一整晚大呼~~~嗚嗚。我真的如果遇到會打呼的枕邊人,一定會磨刀霍霍向老公…不騙你。


題外話是~~~
今天代表隊出國…
聽說跟TWICE搭同一班飛機,哈哈哈…
有福利的代表隊孩子們(老人就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