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不是已經利用平日補掉了?!

我要崩潰了………
我把行程排滿了才出這招?!

首先,尚武的球衣,真的要不到了。
因為他們原本最後比賽在蠶室…
還可以要看看
現在還要回聞慶跟慶山比賽ㅠㅠ

然後…
斗山多出來的賽程,
該死,我報名了全州/群山的旅遊。
算命也沒算那抹準過!!

只有警察愛我(?)╮(╯▽╰)╭
應該是讓我不用去光州了~
如果他們是9/7才退役沒錯的話。
(因為之前一直說是9/3…)
總之…
9/4可以去要球衣看看~
不然只能冬盟要某人的~
可是他太瘦,我應該穿不下😂

但,其實我比較想要尚武的。
(跟監督要? 他會覺得我厚臉皮╮(╯▽╰)╭)

我再想一想,我再想一想,
還是23先不要去聞慶,改個日期,
這樣我也不用急著在大邱機場換錢,
匯率差而心疼不已,
身上的錢還夠回首爾的說。
可是23是警察對尚武。。。還是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