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昨天經歷了”大事情“跟微感冒,
雖然一直喊叫“沒有進度”,
約莫8點還是忍者不舒服出門,
到台灣大哥大直營店,
要求實際教我在國外時怎摸設定網路漫遊。

接下來路過好幾天沒開害我下班沒菜吃的麵攤 ,看到有開,立刻奔進去點了【燙高麗菜】~
明明昨天有跟大家說我煮了辣牛湯飯跟燙茄子(淋滷味湯汁)。

然後回家就乖乖休養?
不,我不是【死於安樂】的安逸個性…
該做的都做了,只剩買簽名板跟把想帶的拿到客廳,再到最後確認行李內容。
我在看完【惡意編年史】後,開始整理要帶的東西…

其實是自己愛操心…
根本不用找,要回韓國該帶的,
幾乎全放在我的中行李箱…
(大的放我所有簽名板,小的則是下南部看斗山/警察春訓帶的東西)
除了少部分,因為上次送機,拿出來放在我斗山背包裡面而已。
所以非常迅速找好該帶的~
就開始整理信箱,看看之前報名的行程或演唱會是否有回覆。

結果看到早上滿口謊言的agoda小姐說【沒收到我的信】,的那封信之前的回覆信╮(╯▽╰)╭火大再繼續寫信去罵,意外的我的每個信箱都無法外寄了耶~

所以弄到5點半左右,才矇矓睡去。


【心情: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因為清晨才睡,7:30又要起床準備上班,
而且還要騎車行借的陌生車~
所以精神不濟的去申請這一週不要加班
(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來怕真的發燒無法上機,二來也要防眼腫跟臉腫…)

然後終於拖到下班~不加班真的好幸福!
想到還想去的行程~
  • 石村湖水公園
  • 鬼怪夜市
  • 弘大的小臺灣
  • 還有通仁市場/鷺涼津
去領車時,又超無言~
我的車其實只有火星塞濕了(就算懷了,外面也只賣30元)
老闆看妳小女生不懂,硬是說你的電池也壞了…不可能,電池如果出問題不會星期六前都好好的。
而且我有放一顆新電池在後車廂裡,要他換那顆就好,他硬是說那顆也沒電~…要收1050元
網友們,換作是你你該怎摸做?
我因為這樣,一年裡面換了3次電池…
到底那個老闆說的是真,哪個是假,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分辨跟相信了。
很扯,欺負人善良。

所以短短一條路上有7-8家車行,
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嗚嗚~回韓國的旅費又爆瘦。
是不是考慮伴手禮縮水?

更扯的,我借他們的車,裡面幾乎沒油,
我要加油給他們用…這也算了。
修我的車~我明明星期四加的油,
騎兩天去附近公司上下班,
剛剛去縣政府附近買簽名板時…
沒油了。
還好還有加油站不遠,推沒多久。

可是…這也是車行另一手段~
連這點油錢也要坑你╮(╯▽╰)╭
這樣,我還能相信哪家車行?老闆都賺得肥孜孜的-_-#

總之,簽名板買好了~
因為抱怨臺中的簽名板只賣28塊,
我們這×2以上,
所以老闆說我買10張算我一張48😂😂😂
本來價錢?  60!!!  是臺中的幾倍??
算了,來回也不划算~只能認了。
……………………

回來家後,上樓把想帶的換洗衣服拿下樓,
明天會做最後確認是否要帶去。
(看起來是超重的,絕對還需要挑過)

其實,還有一件事沒做…
把19天~每天要去哪、吃哪、車怎麼搭的大綱整理出來,
我現在自己也還不確定,到底會看到孩子們跟斗山一軍幾天等等事情。

整體的預支表也要再做確定,
在台灣行前買了很多東西後~
預算好像會不夠(擔心)
記得有一次回韓國,卡不能刷,錢(薪水)也不能領出來,
當時身上只有23000,而且是還沒付房費的……。當時是去18天,發現錢領不出來大概還有10天的旅途~活得很吃緊。

這次因為機票、房費、旅遊、演唱會的費用我都事先付好了,所以身上剩下的錢,就是交通伙食跟一些球衣,繡簽名等等的開銷囉。
但危險因素就是如果要警察球衣,必須去光州來回~~車資就很可觀,況且二軍的SUMMER LEAGUE 是要收費的ㅠㅠ

總之。希望不要太縮衣節食,本來預算已經打一天一餐外食…現在要兩天吃一餐狀態??
我真的開始很煩惱,
還好10號回來時是馬上領錢的…崩潰。

車還沒修,
還有我需要矯正牙齒的費用,
還有明年斗山來一個月的南部開銷~

花錢如流水~賺錢比登天。
人生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