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早上因為沒什麼要準備的事,
所以決定晚晚起來…

起來後先查了首爾跟聞慶10天的天氣預報,
因為記得我家球迷有人跟我提21有颱風…大概23會去日本…
結果首爾降雨60%,
所幸23我是在聞慶,聞慶天氣晴。

昨天給성곤선수留言,說這三週在韓國,
遇不到三星,他的伴手禮怎麼辦?!
明明在線,故意沒回。
好的,人情冷暖,
表面親近,私下卻不是那回事,
其實早知道的…
只是心裡不想那麼想你、看你而已~~
沒關係,走了是別人家的,
我這樣想就不必替你難過,
이우성我也會同理可證…
去年初就突然不理我的人,我也是不像那樣想他才忍讓…剛好,走了…
不必再想【外野三個,被斗山逼走兩個,剩的那個第一指名金變態,偏偏老是腦我~很故意的欠揍】。

然後接下來跟。電話跟AGODA纏鬥國際手續費及A金卡部分~~~
電話費就比它退費來得多了,
是咽不下那口氣,
他們態度超強硬的。

之後決定出門買昨天忘了買的【簽名板】跟【記憶卡】。
要出門時發現…
昨晚好好的摩托車,突然連發動都不肯=0=
(不像是沒油那樣~~是按啟動完全沒動靜,疑似發電器壞了或電池沒電…)
好,本想乖乖推去家附近機車行修~~~

一家,兩家,三家……都沒開,
推到一半,
不僅累得半死,
全身汗到T恤已經無法再濕狀態,
手用力過度開始抽痛,
腳也痠到無法再走。
而且~~~還開始下大雨。
因為車壞了,所有車廂裡面我清空好讓老闆修,沒有雨具!!!

最後頭昏眼花,只好先停下來,
聽路人建議,先手機查附近車行又沒有開再推過去ㅠㅠ

問了快10家,都休息,
只有一家老闆,叫我禮拜一再修,
我說:禮拜一就要上班,等等還要去買東西~沒法等。
結果他妥協,說等一下開門,先讓我把車推去他們門口,因為師傅都不在還是要星期一修~但他們家車子借先騎我回家跟明天上下班。

結果淋著大雨忍著痛,又沒吃早午餐,
快要暈倒還是拼命推去他們店。推非常遠~連平常走路都要20-30分鐘的路程,沒辦法問了十幾家都沒開😢😢😢
……………………
所以我學乖了,先孤狗一下美術社~
確定它今天沒開門…
只能明天或後天去買。

所以騎著不熟悉的車,
去大潤發買了記憶卡,
順便在裡面的爺爺買點東西,準備外帶回去補充熱量ㅠㅠ
真的累得跟狗一樣。

(這家肯德雞店員也很硬,其實看結帳單發現可以換餐的,我本來要點的應該蛋塔可以換玉米,但小姐堅持那個配好的,不可以換~~好唷好唷,那我不可以換餐,我下次,換一家可以讓我換的店,總可以吧??  所以我只好改吃小←_←雞塊)

之後回到家脫掉溼答答的T恤~
全身痠痛無力,頭也發脹,額頭發燒,
很不舒服的癱倒在客廳地上ㅠㅠ

淋到雨嚴重感冒了的樣子😰
發燒是不能上飛機,(擔心)
昏迷一陣子有力氣爬起來時,
趕快去泡伏冒熱飲~~
還要擔心修車費問題,
如果扣掉修車費跟伴手禮,
我首爾的旅費……
就空虛的跟薄紙片一樣的微薄了。

嗚嗚…
人壓~很難。
可以放手,放掉孩子,
我好像就不會這麼多煩惱。
只是~辦不到…至少目前無法。

頭還是昏~躺回去睡???
等等起來煮辣牛湯飯吃吧ㅠㅠ

今天無法有進度~今天無法有進度~今天完全沒進度~今天什麼事都沒有做!!!!

看看吃完飯可不可以有力氣,
先來找一下,相機電池跟充電器,轉接頭,TMONEY, 韓國存摺跟提款卡這類東西出來…
看來行李只能明後天整理了ㅠㅠ
………………………
【資訊分享】
這個其實也是昨天找好準備今天分享的…
我今天真的頭昏沒什麼思考力跟行動力ㅠㅠ
  • 梨泰院的鄉下飯桌
我在梨泰院住了3個月~~~不知道這家店呢!
(是某韓國旅遊相關分享的文,可是因為作者是偽日本的台灣人(옥혜提過最討厭這種偽日本人),。所以不提供出處位置,大家看看就好~看到日文直接跳過,看到牠看到日本人很開心,看到他跟老闆說日文多興奮~~通通跳過,看飯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