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因為我外帶回來,還冰在冷凍,沒開封~
所以還無法拍實物。
晚上OR明天開吃再補上。

還有,這個超出我的分類範圍啦~
?式料理無法歸類狀態😂😂😂
……

會來買這家冰店~
其實是看了網友的食記(請點這裡)

疑? 在大湳公園旁邊,我怎麼沒印象?
原來是新開的~
之前是開在大竹呢。

他有19種口味的綿綿冰,
三球要看價位50-60之間。
我選了【芋頭】【起司乳酪】【鳳梨】。
這樣因為一份有50也有60的~
他就算55元。

PS.聽說招牌是我點的乳酪起司、鐵奶冰跟蔓越莓。桂圓跟芋頭也推推…只是我今天很想吃鳳梨冰~


招牌還有
【珍珠鐵奶冰】(鮮果冰)
跟夏季限定的【超級芒果爽】。

《店家資訊》:

【甜中秧】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福國北街179-1號
電話:03 3627979
時間12:00 AM – 10:00 PM
官網:https://sweet-fiele.com/



(18.08.19補)
雖然今天一直下雨,
但要出國,要盡量把東西吃掉~所以趕快拿出來吃。
本來在最上面的芋頭,因為外帶被壓成杯蓋形狀了,所以我把它挖起來旋轉90度拍了^^

結果~
吃後感想:
芋頭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鳳梨非常原味,有鳳梨味又酸又甜,而且裡面很多果肉。
乳酪起司,很濃奶味很重,
但我不喜歡奶feel~~~~
可是你可以跟別的搭一起吃...像我點的鳳梨跟它一起吃…就好搭好好吃~~
雖然鳳梨單吃也好吃,一起吃更好吃(因為我不喜歡乳酪起司單吃感覺,所以還是一起吃好😇

以上,有空下次再來桂圓或鐵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