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教學一下:今天是韓國脫離日本統治獨立的【光復節】!)

《心情》
我今天沒有要抱怨公司&同事的事。
我今天因為公司很點點…
因為餐廳很遠,所以我都不去吃~結果太少人用餐,團膳公司覺得不划算,改問我們訂不訂便當~~如果YES,是訂永久~也就是到離職前都是要天天給現金60元。
但公司規定休息室不能吃東西,樓梯、茶水間……甚至連一樓的公共區域跟吸菸區通通不能吃東西~~~

所以,我無法吃韓國泡麵來分享了!
家裡還有很多新品沒辦法來分享了。


《進度》
今天很趕進度的~~
先去問了家附近的伴手禮…
好吃又便宜又符合中秋氣氛的月餅
(要再來文化教學一下嗎?韓國的中秋【秋夕】【月亮節】不是吃月餅的唷…是吃松糕【又稱松餅】!!所以才想要買來送孩子們~小小一盒才6個,有蛋黃,小於200)

可是~這個有問題,
需要低溫冷藏或冷凍!
就算我當天帶去機場飛到大邱再去聞慶再回首爾………
也不是馬上到孩子們手裡~要有比賽時才能給。
真的不是常溫的…超麻煩。
還是決定回過頭訂順成蛋糕的鳳梨酥。
……………………………

圖是我考慮的演唱會

8.8~8.9日子很好,地點是蠶室也很好…但是,跳舞就不是我的STYLE…
而且門票略貴14萬多😦


春川的則是8/25…這日子我不行,
而且要拉車到春川來回~
門票跟行程加車資等等,是3萬。
陣容也還可以。


然後有個每週六的國樂欣賞,
不確定我看了會不會睡著,
門票是超便宜,一萬多,
地點是在江南(瑞草)。
……………………………………

接下來就是我一直提的1美元行程,
之前留言問問題,
今天終於給答覆了,所以我就下單結案了。
只是0.99美元不知為何它算32元臺幣。

上次有跟大家說要公佈他們給的行程,
如下:



…………………………………
還有~
本來要把送的一日網路漫遊先設定預約好,

可是它要我開啟漫遊功能←_←
所以要等我跟台哥大申請漫遊,
出國之後才可以設定呢!
(我都還沒有告訴台哥大,申請半個月漫遊的開啟的時間呢)
……………………
今天有一個很大的進度,
就是我把逐日要去的地方,
跟住哪裡,
時間地點,交通,費用…
都大略整理跟排好。
還有有一些要查的……

總之要查起來放,
不能臨時開網路來查,
不然1G流量一下就泡湯。
……………………
民宿要等我星期五沒加班再來訂好了。
星期五沒加班也要訂順成的伴手禮×15。
還要去網咖訂INK門票。
……………………
兩張要寫給P球隊跟S球隊選手的卡片,
今天也買好了。

……………………
還要買一些簽名板,
還有估計數量,
也要想一下要給誰簽衣服跟簽名板。

好像要在添購一張記憶卡。
……………………
星期一要申請下週不加班。
星期二要去看兩家醫生,拿一個月份的藥。
…………………
星期六日:
要先整理帶去的東西…
相機(先充電,帶充電器,備用電池)
自拍棒要記得帶。
想帶去的換洗衣服要先洗起來,
新內衣、內褲、新買的短裙、襯衫、外搭、T恤。
新的小熊鞋跟涼拖鞋。
首爾要用的背包。
要刺繡的球衣×3。
要去MARKING的張元準姓名條。
電源轉換器。
隨身小風扇。
行動電源×2。
牛肉泡麵。
襪子(還要文化教學?在韓國不穿襪子是沒禮貌的…雖然這個年輕一代有點改變了,還是要帶著。)

……………………

【資訊分享】
然後,
發現斗山一軍有兩天要去大邱,
有兩天去文鶴……
這四天我其實不大想跟~
如果二軍真的不補賽
那就比原先預估的,多出好的天【旅遊時間】…
有一天是想去看這裡

它叫光明洞窟,
位於首爾郊區~


交通資訊如圖。



這是售票資訊。

………………………
以上~
這週末會很忙←_←
希望行前準備可以盡量週末兩天完成,
不要拖到平日(還要上班ㅠㅠ)

孩子們,要見面囉。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