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剩十天囉。
我的孩子們呀!!!!

臉真的好很多……

可是有超嚴重黑眼圈(╯з╰)

還有手上莫名其妙很多傷口,
我非常害怕這種不知道哪來的傷,
一來我是傷口很難癒合的體質,
二來不知造成原因,無從防範~~
所以下次也會一再一再的有著傷口😢


這個是我的午餐,好好吃。
蝦子果然是我的菜~~~~
只是怪怪der~為何蝦湯麵一直吃到魷魚味😂😂😂
我也愛魷魚………
我愛的三大海鮮:蟹、蝦、魷魚。
我唯一吃的魚:鱈魚、鮭魚、柳葉魚、丁香魚、鯧魚。回首爾應該幾乎吃不到海鮮了吧(?似乎除了鱈魚~因為很多有賣대구찜),因為海鮮~甚至連蛤蜊都貴!!!
要吃別的可能要去鷺涼津(但我沒排這行程!)

忘了提:其實我對不新鮮海鮮跟牛肉過敏~所以要很小心的挑著吃,沒辦法╮(╯▽╰)╭
………………
《進度交代》
因為昨天晚上太熱…
就整個覺得洽雅……
癢得無法入眠~
所以今天整個上班超沒精神……
這樣也是撐到了加班的下班(╯з╰)

而~今天有【大躍進】的進度,
第一就是終於遞好假單~
其實機票訂好確定去回時間就可以去寫了,
一直不敢去面對的原因,
是比原本多了很多天,怕被罵!!!!

第二,
我把P球隊跟S球隊兩位相中的,
要厚臉皮去要球衣的人,
想好了給兩人的信內容,
草稿打好了……
本來下班要去買卡片來藤上去~
因為似乎今年二軍刻意把補賽都排在
延賽下一個星期一或平日,
沒有要往最後賽事的9/2之後延展了。
所以也幾乎確定了P跟S球隊裡,要退伍的二兵們最後的出賽日。

等一下去刷那一美元,
還有明天要去網咖刷那3000演唱會…
這樣我就只剩民宿(因為平假日要分開訂)還沒完成。

還有我要去繡球衣上的簽名,
昨天有個進度沒寫~~~我把所有球衣(除了有自己名字那件,因為서예일用水性筆簽,不敢碰水~)昨天都洗好了!!!

明天也要先列一下,還要給誰簽^^
以及選好要繡的顏色。
至於張元準那件~還是決定只有他簽就好。
想一次給它完成~

還有什麼要做的~
要倒數進入個位數天數了…
有點緊張氣氛(╯з╰)總覺得什麼事都沒做
也忘了提:我是什麼都覺得該照著既定規則做事,覺得有【計畫】要跟著計畫走的處女座壞個性。

同事一直要【團購】,
有人教,給她們看我來回的廉航電子機票,
最好上面有SHOW只能託運小行李的15KG…
她們應該會識相╮(╯▽╰)╭
才怪。總是任何事都牽拖責怪我的同事,
最好會替你想。
………………………
《分享》
今天要分享什麼給大家呢?



鐘路三街的菜包肉~~
有的還有可以包蚵仔。
就在廣藏市場附近。

一點要吃看看\(^o^)/
抱歉因為昨天沒睡好,
看的兩部片也沒看到結局………
所以就分享這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