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週末了~不用加班\(^o^)/
而且10號領了微薄的薪水~全部都是我要去首爾的旅費!!!
重點…距離見面,剩一個多禮拜。。。

雖然朋友說現在的部落格不若當年,
大家都不是來交朋友,
而是現實的只找到想要的資訊就走人了~
所以我該感動於,
每天還願意固定收看這主題的3-5位忠實觀眾了。

好吧。
………………
其實這禮拜過得不是很好~
有一天早上上班時…車子壞了,
以為會遲到被罵死,
結果意外的刷卡完還有2mins…

另外就是上禮拜五開始人生不曾有過的…
【臉部水腫】……
一開始是早上醒來臉很腫,被同事問臉怎麼了…不過中午就消失了。
禮拜六因為在家看SUPER TV沒注意。
星期日,臺灣媽媽問我眼睛怎抹了???一看眼睛腫到張不開,臉也很腫。而且到了下午還在腫。
星期一,又再度被同事笑…所以拒絕加班回家休息。星期二貌似好轉,雖然還是有點腫。
星期三時,休息了4天的同事回來上班,問我說才幾天不見變胖了~~臉很圓…才知道腫一整天都不消,期待它自己消卻只是空等。
只到今天~~~是腫一整天都不消的狀況。天呀!明天去看新陳代謝科時,順便問看看醫生~~~還要去看皮膚科,哇咧!出國前還要被折磨一番的無言。


另外,還有很多天,
活在非常討厭多數的同事中←_←
我不是會背後說人是非的人,
但~舉幾個例子讓大家看看他們有多討厭:
  1. 休息室,每天休息時間去,不管多早到達,總是有無恥的人趕在你面前,一人用任何東西佔10幾個位置…這種人只要3個,就整個休息室被佔滿了,所有我每天都沒位置坐。 已經非常討厭這種人,但~人家還至少有用東西佔位置,昨天加班的休息,遇到超好笑(而且還是我認識的),其實我根本不喜歡跟他們同桌,我在櫃子放完東西,準備走去對面跟另一個單位的(剛好那有位置)坐,途徑她身邊(好死不死剛好她旁邊正好有一個空位,也沒放東西佔位置)……我也沒有表示要坐那裡,她就鬼打牆一直重複:這裡有人要坐,這裡有人要坐………真的無言,超想回她:我也沒有要坐妳旁邊!!!  後來,算了,連看都懶得看她,繼續往前走,坐去另一部門同事旁邊……靠!只要妳眼睛看得到的都是妳的位置~~這是哪一招?!?!?!
  2. 下一站的同事偷懶,不想一直來我這拿過站的產品,要我從流動線的斜坡上流下去給他,結果因為坡太陡,有時產品會滑下去,結果有人一直說我都把完成的產品亂丟才會滑下去………馬的,我處女座…亂丟~~~排超整齊的好嗎?它要滑下去,怪我?!  而且旁邊一個老阿媽的副主管~我明明肚子痛,她也不來接機台,一直在我旁邊聊她的阿嬤經……就突然罵我,好像是我故意偷懶才用流的←_←馬的,我收起來跟流是一樣的,沒差,而且也不是我硬要求流的,好嗎?
  3. 後面有產品的外殼裂開,居然拿來我這興師問罪,一開始問我前面的人給我時,有看到裂開嗎? 沒有的。  接下來又說會裂開一定是我收產品時,有掉地上造成的,馬的,這樣東西我來3個月至今,沒掉過半次好嗎?  所以這公司真的讓人無言的超愛誣賴別人,責怪別人,一切都是依自己的角度來臆測別人的行為~~~~~~真的可以讓傳說中脾氣超好,其實是懶得生氣的옥혜想要喊個200次"馬的"←_←了。
真的,超想離職………
……………………

今天要來分享的,
不是旅遊資訊,而是……
這次我不僅飛機是飛大邱,
而且本來有計畫要去看轉隊去三星的이성곤,
可是,似乎遇不到ㅠㅠ
然後翻看幾位三星選手及球迷的分享,
發現很有4的人,
除了臺灣人都熟悉的최채흥之外,
還有一位更有4的……
看了一下他今年才3年級耶,
可是我大概2年前(也就是他新人時)就看過他一堆惡搞前輩或同輩,跟到處搞笑的影像咧。

先來說他的名字是최충연(崔忠然←網站上查到的漢字名*^O^*)
資料

他真的膽大包天,連大前輩~我的禹默默~우규민都敢調戲!!!

記得有看過他打禹默默屁股,有一次故意壓他的背跟搶他的水來喝等等…還有什麼我忘了…常常出現在三星球迷的分享中😂😂😂
還一次痛打前輩,說是有蟲!~
還有跟球迷敬禮時,居然在後面跟임대한幾個年輕選手閒不住~玩了起來←_←好像還有甚麼偷脫褲子跟掀人家衣服等等幼稚舉動。

還有………說不完的有4……
最近很轟動的是,猜拳輸的要拿板子替贏的搧風的幼稚影像(請點閱)。

總之,
三星跟我想像的【沉悶】【嚴謹】的【傳統球隊】有很大的出入~~~

從最開始的박석민
到後來的채태인……
然後김상수.
再到최채흥跟최충연等等~
最近連박해인.구자욱都想改走搞笑路線了……
三星真的是개그맨(搞笑藝人)的大本營呀~

害我偷偷跑去關注他的IG~~
真的很4次元的一個人,
讓我臉上滿滿黑線😂😂😂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分享……
明天我真的會認真開始排每日行程跟訂民宿的…
原諒我偷懶一天\(^o^)/

祝大家週末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