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傳說中【一年裡只播3天】二軍賽……的第3天。因為這一天警察跟尚武都沒有賽事,所以我只要專心看【史上最讓人不放心球隊】~二軍的娃娃熊們。

所以,今天跟主管說不要加班…
她要理由←_←
只好說從星期五開始每天醒來都眼睛很腫,
昨天開始連臉也腫了。
對…我知道你要說~
不是晚上睡前喝太多水,水分排不掉。
就是吃太鹹造成
或是服用什麼藥物造成等等。

都不可能。
因為我一直就是睡前喝適量水,
因為既不想半夜起來找水喝,
也不想一直醒來跑廁所ㅠㅠ
鹽也不可能,因為我一直吃很淡。
藥…是從去年10月吃到現在的,
要有問題,不會是這時候←_←

因為從來也不曾這樣,
所以~我其實很擔心。
但大家都只會笑妳臉腫跟眼睛睜不開而已。
所以她不想讓我回家………

但~這工作真的不想繼續了,
連不舒服還要強迫加班←_←

…………………………………
總之,我還是走了,
我的孩子們真的……一如所料,唉唉唉…
而且好多陌生臉~
不過投手因為有轉播(我覺得斗山教練每次都這樣),都讓有上一軍可能的出賽。
而打者們(也是每次都因為轉播而特興奮這該死的心態),真的跑壘的慾心(慾望?企圖心)特強烈……不會是因為看不起KT捕手才這樣吧???
金變態、黃煙滅都上一軍,而受傷下來的,也不可能出賽。

回家的想法
其實也因為,我想要去問銀行可否提供消費證明,給AGODA退費。
爛agoda死都不退錢,
然後我的A金卡把我歸零也不肯返還。

…………………………………
然後,繼昨天把去程的機票訂下來後,
今天也把回程訂好了。

兩家我都沒搭過。
去程的大邱也是陌生的~~~
有點擔憂。



………………………………

住宿,
韓國的民宿多數都是日到四一個價錢,
五六又是另一個價錢。

比價起來整體而言,
似乎是去年住的鐘路的民宿最便宜,它其實平假日價差約30元台幣而已。
可是平日卻是我比較想住的弘大哪裡便宜,但他們假日都貴近一倍。
所以~~~
我想平日住弘大,假日住鐘路好了。
我應該會把行李放弘大,
五六兩天人去鐘路就好。我會遇到3個假日,這樣訂省很多呢!

………………………

每天每天都很熱的首爾*^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