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五,終於不用加班…
想要看韓職轉播時,才發現……
(應該是7月5號開始的~)

因為某些台灣人想看王維中…
所以某頻道去購買了韓職轉播權~
講好聽是台灣終於也可以看到韓職轉播,
但實際是,你只能認他宰割,
牠播什麼你看什麼,沒得選擇~
不是像之前NAVER沒有鎖臺灣地區時,
每天的場場都LIVE………

是的,
你沒看錯!
옥혜從2007開始,看了12年的~~
NAVER網站的韓職轉播,封鎖了台灣地區,
這…也就表示~
我要跟斗山說掰掰了嗎?ㅠㅠ

用APPS直接開NAVER TV,
6月前OK,其他國外目前也OK……
但目前臺灣的IP就是不能看


KAKAO TV一直以來也鎖臺灣,
應該不意外。

還有韓國人愛用的阿非里卡也不行。



嗚嗚嗚…
繼上次王維中害隊友被無知台灣一日球迷狂罵後,
又………害我看不到轉播了。
我~~~超。級。討。厭。王維中!!!

墊底NC~拜託明年不要續約他~
還我NAVER轉播的觀看權。


怎麼辦?
抽空向我家球迷求救看看好了ㅠㅠ
………………………

目前回覆:
在美國的網友教我用OPEN VPN~
BUT它似乎要有企業什麼的…
然後他的for android,
要註冊且只能試用7天~
弄了很久
不過最後有看到一個korea的插件,是免費的。
(先下載轉播已經結束,無法試看效果)

然後試載了好幾個版本的VPN app~
不是沒有韓國的IP就是只能試用7天。

………………………
然後有網友說要私訊有轉播的位置給我。
還沒回我。

………………………
所以,你以為網友都是友善的幫助嗎?
我想說人真的百百種,
有人笑看你不能收看,
也有人幸災樂禍的說他還可以看...
╮(╯▽╰)╭
嘿,應該說你用的IP是浮動(變動)IP…
我記得我以前用的網路IP常顯示是加拿大什麼的,可是現在手機使用的網路是固定IP了ㅠㅠ

總之臺灣來源的IP的的確確被鎖了,
不用風涼話,到時你的IP跳回臺灣就不要哭訴求援,不然到時我也會回風涼話。

看了12年的NAVER轉播,我會搞不清狀況不知道嗎╮(╯▽╰)╭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