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山某孩子明明說~星期天不要發糖!
可是,那天星期天,他卻跑來要糖果😂
真是。
就在我分享조수행生涯首轟,
跟斗山一指了김대한超興奮的心情。
………………………

腳踝背部,因為穿短襪是覺得很痛……
仔細研究,發現它一大片黑青ㅠㅠ

沒有,沒有受傷或撞倒過的印象,
莫名奇妙的黑青。
.......................

哈哈,斗山一軍的內野手很可憐,
居然在韓國對德國轉播前,
被叫去隊長房間……
不但要唱國歌,
還要圍圈圈呼口號~
【影像請見我們隊長IG】
完全是《軍事訓練》的港決(>﹏<)
無奈的幾位小卒(含황경태.이병휘……)

…………………………

孩子們不曉得怎麼發現,
我超愛看韓國電影~~不管什麼題材!
所以,他說我8月回到首爾時,
要帶我去看《與神同行~因與緣》!

好喔!好喔!
雖然不算初體驗~但孩子們真的很有心!
希望不是說說而已,
給我記在牆壁上!
…………………………………

好熱唷!
這幾天好想韓國…在台灣吃不到的美食~
순대加떡볶이醬、순대국;豬腳,包肉;貨車烤雞;延世內整隻炸雞;梨泰院的蒸蛋;東廟的中華料理;新村的牛排排骨;孔陵的一隻雞;古宮的拌飯;鳳雛的燉雞;土俗村的烏骨人蔘雞跟烤雞;營養銀行的烤雞套餐…………好多好多!

我想念在韓國的日子……
機票越看越貴,
因為我沒有去換新護照,
所以一直沒有訂下來ㅠㅠ
………………………………

公司居然說牠算薪水的方法沒有違反勞基法!超傻眼~
跟平均學歷不高的員工玩文字遊戲?當我是無知姨附身嗎←_←

猶豫著要不要再去勞動局申訴呀~超扯!
想馬上離職,
有卡在要回韓國一個月…
短期內要找份新工作,
他又要容忍你去韓國一個月,
很難。

但~真的很生氣它給的薪水,
是我專一時半工半讀時的時薪吧?!
加班費也很扯,
甚至還不到基本規定的最低時薪(>﹏<)
誇張誇張誇張誇張~~~~~~怒!
………………………………

忍耐,
為了奔向你們~拼命忍耐。

只是,害怕萬一忍耐換來的…
是背叛,
又情何以堪?  我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