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跟公司請假,
要去中壢的天晟醫院拿體檢報告。
中午很晚的時間點,
在內壢吃虱目魚丸羹米粉時,
看到老闆PO文說今天有199的套餐……
啊啊啊~~
失去理智的想說才剛吃了米粉拿了報告馬上奔過去吃。。。。

結果電話打過去時,老闆說午休~晚上17:00才開。
好險………我真的太衝動,馬上奔去吃應該肚子會破掉。
另外,老闆還會千叮萬囑:只能現吃,無法外帶唷~


結果,拿好報告,
到火車站前的中平商圈“耗時間”,
邊走路還可以邊消耗肚子裡食物~~
卻打破算盤ㅠㅠ
因為我除了買了一大袋3個10元的車輪餅回家,
還為了吹冷氣,走進麥小當,
點了蘋果派+紅茶+玉米湯+4個小雞塊。

結果還忘了順便在麥小當上一下洗手間~
就往【隔壁老王】出發了。

結果,走到時還不到17:00,
大概還有10分鐘~~門口已經有一兩組客人在等待😨😨😨,
想說還有時間,也不確定老闆店裡有沒有洗手間,就先走過去新竹客運那裡借廁所(幸好我明智……後來有人問老闆又沒有洗手間,答案一律是去新竹客運借ㅠㅠ)

走回了時,剛好開門咧,裡面已經有兩組客人跟一桌被預訂。
報了名字跟繳錢拿點餐單號後,就進去等。


不知道是不是又被晃點過,
電話訂餐只是幫你保留妳的點餐(今天的隱藏版特餐是中午10名,晚上10名),還是要你結完帳才會幫你現蒸唷~不是一到馬上開吃狀態就對了。

所以옥혜就剛好可以四處看看~
因為前兩次來,第一次太多人,我就只能坐門口座位,也沒法四處走動拍照。
第二次是吃太飽時候來,所以【外帶】麵線就走了……今天就很空閒的可以拍一下照。



不過옥혜要叮囑一下大家:
除了【沒有廁所】的不方便之外~
我第一才發現,他們有二樓!!!
然後就是………冰砂,不能吃!不能吃!不能吃!
雖然看起來是好的。
可是第一,它沒有杯子…
(老闆說,雖然禁帶外食,但因為他們也沒有豆漿…所以,帶飲料進來沒關係)。
第二,就算你有自己的杯,取用時,不知是因為一直沒人用,所以流出來的是水……不是冰砂,所以,是無法吃到冰砂的狀態。
因此,暫時,嫌天氣熱又擠的話,
就自己帶飲料來吧!

還有,就【可能】有些東西【沒有賣】。像別人點豆漿……沒有。而我本來想加點茶碗蒸……也是沒有的。

然後………………
正當老闆把我點的餐端來時,
手機本來還有28%電,
居然就關機再也不讓我開機拍照了。
所以只能【借用老闆的照片】ㅠㅠ

幸好,
實物跟老闆拍的一模一樣~~(不是詐騙集團認證。)



喔~嗚~
裡面唯一要抱怨的是扇貝………
因為被我一口吃掉~超無感😂😂😂
(好好吃,可以再來20個????那不只肚子破掉,荷包也破很大了ㅠㅠ)

先說麵線~~~我上次食記應該有提(?)是我喜歡的手工麵線,因為裡面粗細不一。
不過這裡幫大家打星星劃重點:一定一定要在店裡吃~~~不要像我上次外帶。記得我上次跟大家分享【奇怪第一次來很好吃呀,為什麼第二次外帶很鹹? 難道是裡面調味的蔥放太多?】
結果謎底揭曉:
是因為冷掉會變鹹!!!!
今天也是一開始好好吃,可是吃到最後有點冷掉,下面都是鹹的。
雖然不知道原因,也雖然知道中壢(客家人)口味比較重鹹~~~~反正,勸打架不要放冷吃就對了。
然後老闆的麵線裡面是放魷魚腳~不是大腸或蚵仔。雖然有旁人抱怨魷魚是給腳不是給魷魚肉,可是我覺得因為麵線要吸入跟咀嚼…放腳比放肉更適合耶~~

PS.所以,我今天最喜歡的5大海鮮,就吃到3樣。
[分別是:오징어(魷魚)、게(螃蟹)、새우(蝦)、연어(鮭魚)、대구(鱈魚)]。

然後是螃蟹………
真的如隔壁桌(他們點了4份特餐,所以我們兩桌就佔了一半名額?)所說的:每隻腳都有肉。
蟹殼打開來吃也很鮮美有肉。
蝦看起來不大,可是吃起來也是蝦肉很飽滿……

總之:
第一:這一套199怎麼算都便宜,如果麵線算便宜一點40,蝦子六隻算便宜點80,螃蟹應該一隻……多少?超過50吧,還有扇貝…應該也不只50~~~~嗯,還是我不懂海鮮行情??
第二:確定它是新鮮的,因為我很【敏感】,只要一點點不新鮮的海鮮跟牛肉,會馬上起疹子的。而且吃起來也沒有不新鮮怪味,因為都是用蒸的,就是食物原味~~
第三:不要以為不貴,老闆會給營養不良的,
沒有,跟老闆拍出來的一模一樣,請放心。


總之,好好吃。
只可惜我的手機任性不給拍~~~
不過這種隱藏版的套餐,
要老闆公佈才有喔!
像今天是推另一個399的龍蝦套餐……

我下次還想再吃這個ㅠㅠ


【店家資訊】
店名:隔壁老王:手工湯包/大腸麵線(總店)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星期一公休)
(注意:中午有休息,不要去,會關門走人的,裡面完全沒人在。)
(注意:營業時間老闆很任性,會隨時變動,請看粉絲網公告,不要白跑)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和路173(中壢火車站前)
電話:(03)2807766
(注意:老闆很忙,除了真的要訂餐訂位~再打電話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隔壁老王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