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還在發文我家球迷很有才有梗,
是我喜歡這一隊的最大因素;
但還有一個原因~~~
我家孩子(選手)真的都很有4…………

所以決定來給大家做真假忙內2對2大PK……
起因是,我家的咸孩子~
明明在一軍很忙很累der~
根本沒時間耗在網路上吧?
雖然球團有給四天休假~~
但應該也花光了吧?
有幾千幾萬好友的他~
今天【難得】【突然】跑來看我的動態分享,
無法想通!!!!!

昨天……醫院………
這有甚麼好看?!

這也不是他。
跟他應該沒關係,第一次上一軍剛成為正式選手的育成選手………
………………………


好~~~切入正題:
(應該不要公佈年齡、資歷、甚至誰真誰假~~~保證大家…絕對,一定,肯定會猜錯!!!)

  • 假忙內1號~~永遠的忙內박치국。

超級小孩臉吧!!!!
就是之前發文【영건】【潛水艇】那位。
不過,他是去年新人,
因為是一軍裡面年紀僅次於新人的第二小,
現在還是做忙內(打雜買東西跑腿)工作。

個人資訊。












我承認。
我想把手上幾千幾百張照片通通分享…
可是,有人叫我收斂一點~~~
所以其他的我自己收藏(哼!)
  • 假忙內2號:一直當偽忙內的牛棚少年家長~함덕주。

我也是超愛這位~~~
看照片騙你是新人,你應該也會相信吧?!
可是…他打職棒目前第六年了😨😨!!!

以前在地鐵遇到過他。
然後他有去打亞冠賽,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
也就是開頭那位突然來看動態的孩子。
記得我也分享過他跟去年新人的김명신等四隻小熊在亞冠的逗趣對話~(雖然명신叫他【前輩】,可是他要叫명신【兄】!!!)
可愛可愛的個性,卻很穩重有責任感。

這是檔案。














很可愛厚?!
可是…要節制呀……其他一樣自己藏起來。

  • 真忙內1號~~擔任咖啡跑腿專員的곽빈。

哈哈,每天都在看網友分享他跟치국穿拖鞋去跑腿買咖啡的照片😂😂😂😂
很難想像吧?! 
這個臉,誰相信~~他是年初高中剛畢業,
今年斗山第一指名。

這是資料~







他的我全貼了~~~因為沒幾張😈😈😈
就不是我的愛……
長相不得옥혜疼就算了,
說話態度跟個性~也不討我喜歡。

站在치국旁邊,誰都以為他是哥哥,
치국是忙內的。

  • 真忙內2號~一二軍都不常見的박신지。

跟곽빈一樣是今年新人,
他是第二次選秀第一輪被指名的。
不過~很少看他出賽,
跑腿也不是他(因為臉太成熟,沒人當他忙內?)

這是資料。





他的照片,
我也不多……因為網路上本來就沒很多。

곽빈站一起,又突然覺得
【還好】、【沒想像中老臉】XD



以上,
你喜歡真忙內還是假忙內?!!
如果問我~~~看偏心程度也知道答案。

但是其實…
치국去年新人時,
명신선수在投球被打到顴骨流血送醫後,
他邊哭邊出來說:希望受傷的是自己,或是一起受傷就好了😭😭😭
壞蛋,一個小孩受傷已經讓我們哭死,
再加你一個,我們是不要活了嗎~~嗚嗚。

真不會想的孩子……可是,那時我就很喜歡他。
함덕수也是…新人時期呆呆害羞害羞時,我就很喜歡了………
地鐵遇到,超想過去搭訕跟要簽名~~
我沒膽!!!  只能偷偷一直瞄~
好可愛呀!

今天。
也要愛我們家小熊喔!
ㅋㅋ瓦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