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跟昨天不一樣,
是只有一場因為【強風】而延賽,
可是就結果而言,
對我們家很有4的孩子都一樣~~
就是沒比。放大假。釜山旅遊GOGOGO!!!
……………………………………
首先今天【兵分兩路】…
先說說昨天的那孩子~╮(╯▽╰)╭


是影像,我截圖~~
一語雙關
개(狗OR超級) 무심(無心,無視,無聊)。
延賽,一個人在釜山的飯店~~沒有外出的男人。
是被拋下?!
還是………???
(感覺他心情不好,所以沒跟著外出一日遊~)


所以他後來又貼了這張~~~
(人生)並不容易呢!
感覺心情灰灰的…
雖然都不知道為何突然這樣,
昨天不是還很開心的看電影?!
於是…

我給了他回應:這樣也(還是要)努力加油呀!
今天真的灰灰的吧? 他都沒有回。
包含我跟其他人~~~
…………………………
嘿,
接下來,要轉換角度,
昨天還是他【看友】的兩人,
跟一直很愛噹的李炳輝……這三枚

拋下那孩子~~去了哪裡?!
印象中之前計畫去釜山時,
排行程裡,有看到【特色咖啡街】,
好像在西面還是哪裡(失憶症ing…)

總之,他們三隻跑去那裡囉。
總是欺負李炳輝的黃競態+愛噹鬼李炳輝
PS.藏什麼藏?  有變態feel~ 
不要誤以為長得帥就不會被當變態看←_←


所以,洪先生是不用顧形象就對了。
以前他後援會的網友跟我說他是【純樸老實又乖巧,個性好的孩子】……見鬼?
愛購物愛買名牌的純樸?
老欺負李炳輝很老實?
對我那態度,是乖巧個性好?
無言………
後面也很假的黃先生~裝什麼看書(?)樣←_←


文青? 假文青吧……


還上演螳螂(성호)捕蟬(병휘),
黃雀(경태)在後的戲碼……

我家孩子真的很有事←_←
無情拋下那位捕手孩子……這麼開心喔?!

只是黃變態……呃,不,是靜態…
好奇怪的【電影伴】跟【咖啡伴】喔,
雖然你的好友群總有我感冒的,
我也知道你最愛的김민혁在一軍…
可是扣掉他,你的玩伴……
這三位~都不抽菸~不是“煙友”關係…
你怎不找煙友一起玩???
被教壞,煙癮無敵大的人呀~~~

跟這幾位玩的原因……
我想一想也許是【位置】因素,
李炳輝、黃競態是內野,
洪先生是今年改練內野的外野手,
可是~~那孩子呢?是捕手呀……
跟另幾個捕手【年紀有落差,玩不起來】嗎?

春訓時박유연跟練習生的捕手,
是有抽菸的我知道。
那孩子是沒有的……
而內野的정기훈也是有抽菸的……
還是因為客場,又是遙遠的釜山,
不是每個人都要隨隊~~~
所以,不得已……???

總之我也是有回覆~

李병휘:#咖啡廳

洪성호:呀~(韓文很沒禮貌的叫人詞,類似喂!)
(塞)鼻血很醜呢!
李:呵呵。

中間路人略過。

옥혜:(酸溜溜)宛若文青一樣。噁噁噁。
(沒回,哈哈…這次留言我乾脆黃跟洪一起忽略~)

你要問我黃(경태)怎麼沒參與對話……
是呀!
假假人,躲回他另外開不給人加的私人帳戶去自HIGH去了。

對,沒錯…他就是這種人,
沒相處過的人,不會明瞭…
所以他才是我口中的黃【菸】【滅】呀!
不然喜歡了3年,又因為我一句話來臺灣集訓的人,我幹嘛去攻擊他?
更不用說上次一堆人在我身後,說黃先生因為我來受苦,我卻突然冷淡不理他……聽到這種閒言閒語,我做何感想?!  看來私下說了我很多壞話。就~~不是我一直以為的,是個單純正直個性好的人呢! 

錯了,我看錯人,
也只能摸摸鼻子,吃著暗虧,還要吞進肚子裡…
是呀~我們家孩子,很多是非,不是完美,
我也不可能個個喜歡的。
做不到……
(樓歪了,不該暴走抱怨的~~~跟發文原意大相逕庭ㅠㅠ所以옥혜該退下~~來去睏了。)

晚安。孩子們。
我還是想念…期待見面…數著日子,忍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