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這題目的文了!
實在是미노去當兵~
我沒有特別想看的劇了。
但~~~
這部戲…實在是讓我無法忍受………………
 
【介紹】

《給予幸福的人》

(韓語:행복을주는사람,英语: Happiness Giver),
為韓國MBC於2016年11月21日起播出的日日連續劇,由《夜行書生》李成俊導演與《真是了不起》朴智賢作家共同打造的作品。講述的是一個擁抱孩子,決心找回成為童星孩子的悲情母親親手守護孩子的曲折故事。
 
編劇 朴智賢
導演 李成俊、李哲民
主演 李允智孫承源李河汩
河戀姝
製作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集數 118(120-2)
每集長度 約30分鐘
………………
 
為什麼會看不下去?!
一開始是因為常演壞媽媽或壞婆婆的【壞女人】由演技派金美京演的朴福愛,太OVER,害死女主角(李智允飾演)的爸爸,霸佔財產,把她們姐妹送去孤兒院,(故意製造妹妹被領養後被燒死的慘劇?)
居然一點都不愧疚,
主角成年後還把棄養的孫子丟給她,然後後來想要要回孫子,又騙婚然後叫無恥賤男人的兒子不要登記結婚,想要利用女主角,等小孩戶口登記後跟她們親近後再趕走!!!!
 
怎魔有這種人~~~惡魔嗎?!
所以我一度拒看。
 
可是,實在最近沒什麼劇看,
所以又陸續收看~
雖然超喜歡【明善】(賈德稀飾演)這角色
但更氣人的,還不只朴福愛這角色,
更賤的是他兒子徐碩鎮(李河汨飾演),
完全賤男人,
每天都罵他【賤男人】【厚臉皮】【怎麼可以】…………
握著拳頭,
超想送他我說不出口的全世界最髒的"욕"(髒話,罵人的話),
然後把NOTE 7手榴彈丟他臉上。
 
無法想像,怎麼可以賤成這樣。
以【愛】為名拿刀四處傷人…………
我想起了上禮拜看的韓國電影【七年之夜】~
裡面張東健飾演的角色就是這樣。。。
只是七年之夜,先傷害的是【他愛的人】,老婆跟女兒,但有人傷害她們時,又以愛的復仇為名,傷害其他人。
而這部戲,則是為了他愛的人,不計代價去傷害除了他愛的之外【所有的人】,包括自己的孩子。
 
壞蛋,不要臉的臭男人,下地獄去吧!
(雖然只是虛構的드라마……
那也~下드라마裡面建構的地獄吧! 제발요~)
 
arrow
arrow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