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新開不久的~
印象中,原來店家是賣鍋燒麵的╮(╯▽╰)╭
好幾次想進去用餐,
但是옥혜其實不是很愛吃牛肉麵,
每次進去,看到大家都點牛肉麵,
想點其他的,都覺得~~
餛飩麵90,榨菜70,海鮮也要120………
太貴,放棄。

可是,今天愚人節,
昨天被0:8逆轉成20:8大敗~~~
敗投還是我的選手장원준…

所以DOWN DOWN的,
想要吃牛肉麵了……

進去點了牛肉麵,
還望著小菜猶豫~
(小菜小盤35大盤50~其他夾的菜單上有單價)
還好看不喜歡,所以沒點小菜……
不然~~一定會滿滿後悔。

因為麵來時,我傻眼了。。。

麵來了~~~~還沒加酸菜狀態。
傻眼ing…
沒想到是這樣~~超大碗~~比臉盆大。
牛肉麵100上下不是都小小的( ̄∇ ̄)


這是加了酸菜後~

很合我的個性的是湯給很多~
沒有必要去加湯。
然後牛肉也給的不少,
至少跟麵的比例很剛好。
還有青菜^^

然後消費滿100還可以免費吃手工豆花,
他們家給的豆花,不像八方盈~給熱的。
是給涼的。
夏天,吃完(其實我吃不完╮(╯▽╰)╭)麵後,
來碗涼涼的豆花(^(エ)^)

然後,老闆娘,是外配的樣子,
所以,東西才給得很慷慨~~~
現燙的滷味小菜也很多人點。

旁邊桌的男生還在跟女生講,
在臺北100塊左右的東西都只給一點點,
根本無法吃飽……
而且10次還有9次是地雷。

以上。
麵上來那一秒~
我才恍然……
原來餛飩跟榨菜貴是因為很大碗!
那情有可原,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