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
今天又來發這種不是指【特定店家】的文…
不知道啦…
每次要文章分類就很燒腦╮(╯▽╰)╭


話說因為各球團二軍的春訓,
從2/13開始到3/10止,
近一個月期間,除了初一~初二,
我幾乎都在南部渡過………

在高雄的日子,
每天早上起來都突然想吃麵線…╮(╯▽╰)╭
明明我們家(北部),
方圓100公尺裡有4家麵線,
方圓300公尺應該不下10家,
偏偏…在家時非常沒有吃麵線的想法。

可是~
在高雄的日子裡,
早上出門只會看到【一家】!!!!
而且它是在六合路排隊鍋燒麵斜對面,
重點~它早就沒在賣麵線了~~~~
天啊啊啊啊°°°°°

所以高雄哪裡有麵線?
以前斗山小朋友明明有發給我很多次,
那應該立德附近一定有,
沒找到過。

我找到的只有~
1-六合夜市裡一家,
但17:00以後開,
晚上我就不想吃了。
2-南華市場裡一家,
一樣,我每次去南華都是下午晚上,
沒有吃的興致。。。
3-瑞豐我倒是沒有印象有看到!
4-結果我是在哪吃到麵線?要猜一猜??
答案是【丹丹】漢堡喔~
點了他有麵線的餐………
只是,麵線是甜口味😨😨😨

所以~
高雄人是很不愛吃麵線就對了喔?
而且斗山給我的,
還不是蚵仔的或大腸的,
是很像魷魚羹外表卻沒有魷魚的肉羹麵線。
😷😟😰😞

所以,回來,
送機又昏迷一天後,
今天出門吃到麵線了~
雖然是第一次買這家,
也不是很好吃~
但是【北部口味】…沒有放糖😂😂😂

以上,
一直很任性,永遠最任性的옥혜~
壞毛病之~
已經相好要吃什麼,卻沒有賣,
會乾脆走人不吃狀態。😈
壞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