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文選類別時,猶豫了一下,
【首爾】對我來說,可是國內呢!所以~~~我該選國內還國外旅遊的選項呢(>﹏<)

話說,最近石村又瞬間成為了網紅拍照的寵地~
到底是為何呢?
.
.
.


首先,小小離題一下~
來說說我第一次跟第二次拜訪石村的原因
(>﹏<)

第一次倒是跟這次發文主題有點相關,
是因為,要去當年【尚武】位於城南的軍營裡面的球場,看尚武對斗山的二軍賽。
那一年,是交往10年的前男友受傷的第一年。到城南球場是要在石村或是石村下一站下車,
因為兵營在這兩站中間,
那一站下車都要走約15分鐘。
印象中石村比較熱鬧,所以我都是在石村下車走過去。

對石村第一印象剛好就是,櫻花盛開的~

第二次,則是兩位網友的要求,
因為他們都是金賢重的飯,
她們希望我去訪一下他開的魚叉炸雞(是這名字吧?忘了)。
當初是先去了聽說是媽媽打理的일산(一山)店,
可是適逢中秋連假(那一年連很大,我有半個月沒飯吃。。。)沒開門。

所以隔兩天去蠶室看球賽,因為之前撲空,基於好友義氣,刻意繞過去準備買來炸雞配球賽~~(聽說石村店是他好友在照顧的)……但,依然沒開ㅠㅠ失望的回蠶室
………………

那麼切入主題囉。
大家還記得石村之前在紅什麼?!
一開始是剛落成的黃色小鴨展~
(雖然韓國比臺灣晚很多開始,也曾風靡一時,一堆韓國朋友要我幫忙買臺灣的小鴨~只是當時臺灣已經退燒,超難。)

接下來就是水上大月亮,
還有新大樓(樂天?我忘了)的煙火秀,
當時韓國朋友去還一直說只看得到前面的人的人頭~~~
然後其實,我覺得101的煙火比它好上萬倍,
韓國人是在瘋什麼(>﹏<)

所以石村是定時會有這類裝置藝術展的,
但要看他公佈為主。


然後其實石村也一直是,情侶賞夜景很好的點,這個我就…超不想分享照片。(我又不是情侶←_←是情人去死去死團永久會員)


那摸最近又在熱什麼?!
嘿嘿,大家如果不知道三月是韓國賞櫻季…
呃,那來我家幹嘛?!來亂的??

我也應該不用分享韓國公佈的全國櫻花開的時間圖吧?! (網路上有的~自己搜厚,乖~)

石村的櫻花是目前是首爾都市圈公佈,10大賞櫻景點之一呢。
資訊就在下面囉,
(不要白目問我交通資訊…不就說了,地鐵【石村驛】了嘛←_←)

以上。
歡迎來石村~
AND旅行路線可以規劃 延續行程:
蠶室職棒賽、蠶室地下街、漢江船蠶室渡口、
蠶室樂天世界樂園、樂天百貨、樂天超市、……
附近也有有名糕餅跟烤肉店。

(需要店面跟地址資訊,一樣規則~
討厭的,陌生的,無知哈韓的,有企圖的……NO!NO!
好朋友可以隱密留言或私訊 CALL ME CALL ME~
我就會為您獻上…哈哈。啊,要金賢重的店資訊,也是可以的~但我要找找…前一陣子形象太差…想說大家都放棄他了咧~)

下面是櫻花圖跟MAP及資訊,
請參考。


石村湖水公園:

營業時間 : 00:00~24:00

公休日 : 全年無休

住址 : 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석촌동 191

電話號碼 : 02-2147-3380

費用 : 無。


我有幫大家故狗截圖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