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輸惨慘~
以為會很早出來”訓“練……
沒有耶。
袋子是강오빠的~ㅎㅎ.

結果害我很早去~
被當作工作人員呼來喚去的😂😂😂

因為很晚來~~
來的時候都頭低低的,
不講話也不理人。

奇怪了………
職棒選手不是都經歷大風大浪無所謂了嘛~
更何況你們看多了我的沒表情,
不都認為我是不在乎勝負的人,
更何況是練習賽~

所以練一下下就放飯了,
本來是沒有想去吃飯的,可是
發生了讓我不開心的事。。。

(照片是下午他們離開後,我補拍來跟大家告狀的…)
就是他們今天放飯,
不是回飯店吃完再來,
而是在球場吃咖哩飯便當……

所以有三個惡劣的小孩:김@태. 김@현. 계@웅
(第三個姓太少~~貼這樣大家都知道是他😂😂😂)
拿著去我坐的斜後方的本壘後方看臺坐著吃,
因為其實便當很少(就咖哩跟飯沒料),
所以30秒吃完的三個人在幹嘛???!!!
本來我也沒發現,
後來是太吵鬧我轉頭才知道~~~
三個人的手機對著我……
喀嚓之後上傳他們私人不公開的SNS上,
比誰拍的技術好跟誰的點閱讚率高←_←

惡劣←_←
因為太不爽~~~
於是~我……離開球場,
去吃每次都忘記吃的……六合路上的人氣拉麵。
吃很久才回來。

(牛肉拉麵,湯很清爽,好吃,只是120的樣子,超出我的支出預算很多……)

回來後不爽,
故意一直把金道賢拍糊掉,

結果,
斗山練完要走時,
有亮點………
一個人走在前面唱歌,
一個在後面合唱RAP....
而且唱RAP很意外的是道賢←_←
剛來斗山就混很熟喔喔喔喔,
而且唱rap是他的style??

可是,沒有開心,
我不喜歡人家惡意的玩笑。
就算很熟的都不行,
김인태是熟的先不談~
김도현算熟嗎?! 不覺得,雖然之前21U,冬盟跟警察一直常遇到,也說過話,但不覺得他列入熟人名單,更何況剛轉學來斗山。
更不用提第一次看到的계同學……氣到想叫他【개】(與계發音近似,狗的韓文)。

網友이병휘也來一張。

猜猜是誰的背影~





玻璃心~
就不要欺負我了。

(衣服不一樣?因為回飯店後又出面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