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2.24更新………
上面是斗山的馬賽克版賽程…
因為統一有公佈售票연습경기(練習賽)
賽程~
所以沒有遮頻,
其他請自己透視😈😈😈😈
……………………


其實立德球場外面有張貼
【訓練期間,謝絕參觀】的標示。

我呢,儘管知道斗山他們會放我進去,
但前兩天,因為【不是整天賣在那裡】,
一天是為了樂天的#15跟#40…
樂天太早結束,才去看孩子們。
一天是認識的高苑弟弟,
說想看他的拉拉對KIA,
所以怕被孩子們非難,
早上偷偷摸摸去看投手練一半,就飛奔青埔
本來想不被看到有去又中途離開…
(結果,為何偷偷摸摸,還是被抓包?)


今天,
很不幸,一早就被看到~
一直叫我進去,
我很不想,
因為一來,其實進去就被侷限,
不能隨心所欲行動,
更不能走過去看我沒看的另一半練投。
二來,更不想因為破例放我一個人進去,
斗山必須放更多人進去…
最最最不想打擾球員跟看到球員被騷擾。

就像很多很多次,
認識的球員破例幫我簽名,
然後被團團包圍,
不是永無止盡的簽,
就是動彈不得數小時。

甚至選手因為走過來跟我講話,
身邊就開始竊竊私語,
什麼鬼流言都可以傳。

所以,我很不想…
說了不用進去沒關係…
但就一直被說:
站外面什麼都沒有,是在看什麼?
然後我就被半強迫進去ㅠㅠ

看著看著,
就真的像去年在青埔,
雖然那天樂天不在,
可是樂天的職員看到我,
放我進去【貴賓室】裡面吹風扇,
就有對面統一二軍的女球迷,
自己不請自來,
還很大方去拿樂天的礦泉水來喝。

今天也一樣,
就有人自己走進來~
還跟球場管理起了口角爭執,
被請出去。。。。

所以,不懂的人,
一直覺得我
【想很多】【自私】【不願意透漏消息】,
然而不是我不說,
是警察跟斗山都不願意把訓練對外公開,
甚至有時警察連練習賽是都非公開。

至於KIA,因為不熟,
我是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一樣情形,
可是被罵我也聽不到,所以我倒是沒關係。
但斗山跟警察真的,只要一怪我,
我就很害怕~動輒得咎…
甚至可能因此,
也許下次改春訓地點,
也許改成連比賽都不開放,
更甚至不來了之類,
或是再也不透露任何消息給我,
因為不爽我透漏出去。。。。
那這樣誰來負責?

好。
來說,關於消息方面。。。。
我呀~
絕對會非常晚非常晚才來放我手上的東西。
可是,不是我沒有,
是我不能。

但又不甘心被說假裝。
所以,先下title,
以後再更新。

晚安了~
各位。

…………18.03.03更新………
來公開KIA我擁有的剪輯版賽程跟名單~
(詳細的逐日訓練的日程被我裁掉了)
暗紅孜孜的孩子們,快要回家了\(^o^)/


…………0310更新………………
警察今天回去唷。
所以我可以公佈他們的行程~
但班機還是……嘖嘖……拒絕騷擾。
知道的人很厲害(>﹏<)



剩下斗山的~最後再來(>﹏<)

………18.03.16最後更新……………
哈哈,孩子們的班機改了…
相信很多人撲空(?)

剛剛有孩子報告已經到仁川
(飛機上應該不能用網路騙我吧?)

來更新我有的日程…
這次沒有馬賽克,一刀未剪版😀😀😀



今年孩子們真的很辛苦,
完全沒有觀光行程。
假很少~~~也不常出來溜達。
比賽日早上也要出來練習,
晚上還要自主出來摸黑練,真的辛苦了。
加油了~
今年目標:不是北部聯盟墊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