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checkin問了民宿打工小姐,
可以現金訂房…所以下次如果老闆願意給好價錢,可以來住這……
只是又遇到會大呼的室友……
現在人的女生,怎麼都有打呼的毛病ㅠㅠ
不知道自己知不知道還訂了同住來吵人....

總之,一早出門,
因為離球場只有捷運站一站,
就騎CBIKE……
還在六合那攤有早餐的攤位前猶豫,
因為時間還早~~~
不過還好放棄,
因為我騎過去正好遇到孩子們陸續出來…

而且好笑的是,
小朋友看到我騎腳踏車~
都一臉那是路人的表情(>﹏<)
但我化成灰也認得的39先生,
是惡意不理的~~~←_←
(後來知道,他是因為有報馬仔,
去日本春訓的민혁…天天看我動態告訴他們。
所以不只前天只貼樂天40,
甚至昨天看一下就去看준혁,還告白說他是我最喜歡的選手,他很不諒解。)
幼稚,
一次也沒說過我喜歡你或是喜歡著誰呀,
在生氣什麼?!





……………
總之,不理我,我去還車走回來後,
因為怕在吸菸區左邊與不該遇的狹路相逢,
所以我走了靠馬路的吸菸區右邊。

但很不巧,
黃煙滅(吸煙讓我幻滅~)先生正巧要從右邊出來………
看到我往後退(我假裝沒看到繼續往前走),
從左邊繞出來,然後快走(他腳比我長),
一下就走在我前面,
更刻意回頭跟我打招呼……

好刻意…
可是,現在不是我想要的了~
當初(去年二軍賽最後見面)威脅你
【不來臺灣春訓就放棄你】真的很抱歉,
我後悔了……。

明明去年看你沒出來抽菸過,
今年是怎摸了,被민혁帶壞了?!
去年亞錦已經夠討厭他,現在跟39說我去看別人,又帶壞黃煙滅…?
………………

然後,準備去外野後面看投手熱身,
突然被叫住,還硬要我進去看練球,
我說不用了,外面看就好!
(不然又有球迷來說要進去等等)
他說外面能看什麼,
我跟職員說,以後直接讓你進來。

進去嘛~有好有壞,就是行動不自由,
不能到處跑,不能看投手們,
但可以遮陽跟很近看野手們。


一開始其實是投野全部一起熱身,
就聽到我們家營養很好的22跟33,
其實是老輝訝體格,一直慘叫。
慘叫聲此起彼落(>﹏<)不知該哭還該笑。

而39是二軍隊長嗎?
他是喊口號的人耶。聽聲音也知道是他。
(也有另一位不知誰,偶爾喊)
不過今天騷聲好很多了。
所以純騷聲,沒感冒生病,真是太好了。


(二軍賽常見的양~)


(謀殺我的網友~이병휘)


這是捕手地獄。。。
(後來練完這孩子還貼了這個)


(但我有拍他的帥姿勢)

(而且留言安慰,他也有回)


……………


接下來他們陸續回飯店吃飯,
我也只好去吃午餐~
(印象中:大雞肉飯35,涼豆腐15,滷蛋10,
茄子30,湯10……剛好100)

回來時,雖然幻滅,
還是替黃煙滅買了飲料~
但……一進球場已經再練,
怕飲料太冰點了去冰給他~~~
沒給到~放到變成溫的,就不打算遞出去。

下午依然很辛苦…



(投手們呢? 去了一壘看台打羽毛球~看不到,也拍不到,而且他們今天沒練投,跟野手一起下班)

而且看到一半有人不顧門口標示,
直接闖進來,
他有問我可以進來看嗎?
我搖搖頭……
但他不死心,自己跑進來,
被球場管理請出去,還起了點爭執~
(還好沒說為什麼她可以我不行這一句)
總之我離遠一點繼續拍照😂😂

練完,出來等人………
自從15冬盟惹哭我,
14那之後再也不敢理我。
而39也依然照早上模式不理。
其他陌生的依然陌生,
有打招呼的依然有打招呼。
김경호不知也跟著討論我去看別人,或真的累,有氣無力飄過去。

然後黃煙滅出來沒理我狂奔吸菸區,
然後성호跟不知是誰,旁邊的對我敬禮後兩人一起朝吸菸區走去,
我也打算離開,往前走,
也顧不得看誰在吸菸區~
因為不打算往警察局走,
改走捷運那去借CBIKE。

結果好像我走過吸菸區,
後面開始跟了一堆人……(>﹏<)
不開心所以沒回頭看,只覺得很吵鬧。
然而,熙熙攘攘的依稀聽到什麼~
你就是因為她才來春訓的,
不僅被弄得很累,
還變成不理他狀態,
一切都是我害的,
以後也這樣不用理她好了。

我…轉頭一看,
還的確走在我後面的就有黃煙滅…
被噹很大的就是他!!

早上繞路過來敬過禮,我有點頭,
雖然每次看他去抽煙我都很黑線,
卻也沒完全不理~~~

而且,我覺得每次眼神對視,
就要敬一次禮跟回禮,太累。
我在臺灣生活太久,不喜歡這繁複的禮。
對。
我確實也不再看到你時,都很開心的表情了;
也許你有發現了,你難過了,
但我也沒辦法………就是這樣,
我也不能強迫自己假裝對讓我幻滅的你,笑得很開心,我無法。

無奈的轉回頭,繼續往前走~
反正人怎麼做,別人總是有話說。
你本來又沒多喜歡我,也沒有多在意的表現,

這…我是一直也是都知道的,
現在一切都怪我,又是什麼情形。

借了CBIKE,騎到美麗島,
再換車騎去民宿要續訂一晚,
(本來計畫是不住民宿去等夜車上嘉義)

結果沒人在,匆匆換了衣服,
出來還車…
(忘了說,早上我發現給它讀久一點,會讀一卡通,不用輸入信用卡號了~)
結果超過2分鐘,被扣錢了ㅠㅠ

之後六合走一走,回民宿整理東西,
因為明早預定是坐5:00的車去嘉義。

後話:
跟高苑弟弟聊一聊才發現,
每次跟성호走一起,都跟我打招呼的是…
去年春訓來【買雞】的那位。
今年好像被降成育成選手。
我一直沒認出是他。

他好像也以為我不知道他有出來買雞…
都看到我朋友看到了←_←笨蛋。

只是去年二軍賽對英雄,
繼서예일被打到腳送醫,
他接著也被打到同位置送醫,
我因為慌亂時有聽到39喊:喂~我們沒內野手了!
所以我哭了。
不是心疼你,更不是不知道你的買雞行為。
(後來那天最後一個內野上去,不管怎麼被打到,都很哀怨的不能下去ㅠㅠ嗚嗚)

我不是笨蛋…以為不知道好嗎?
打招呼是為何~
難道要我問你:台灣的一夜雞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