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晚認識的高苑弟弟說,
想看今天13:00 KIA對他的拉拉練習賽,
所以我說先問好後天練不練球來決定,
因為昨天知道斗山後天有練,
所以只好多訂一天另一家民宿,
離斗山比較近的。
所以我這趟旅程突然更改,
多留了一天,多了一隊。

可是只看KIA太可惜,
也對不起我家孩子,
所以,就決定早上看半天。

可是,
本來早上算好要等他們從飯店出來,
一起走去球場的。
但室友一直追問我臺南旅遊的相關事情,
所以DELAY很久才出門,
把行李拖櫃檯後,
走去捷運站,第一次借C-BIKE,
因為第一次使用,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何要我放一卡通,
又要我輸入信用卡號借車?!

結果去到球場,孩子們也已經在裡面了。
早上大部分都是投手練習,所以~
我就直接往外野投手練習區上方移動

早上練投的是3+2…
第一趟三個,有兩個是熟悉的,
성영훈跟고봉재...
第二趟,
則有去年9月從獨立球團來的김호준~
我超想看他的!!!
開心♡真好。

因為離外野也近,加減看他們練球~
這次外野有4個人來:
除了老愛欺負我應該在一軍的39,
昨天說過突然完全不理的33,
還有機場打招呼昨天很累只能點頭回答的김경호,
但是~原本的홍성호改練內野了,
還有當兵剛回來的사공엽~
四個人兩人一組的練球。

左邊兩個因為很愛喊~~
兩人(39+56)~組成騷聲二人組,
一直聽到很騷聲的喊叫著。
右邊因為33很營養,偏偏97很苗條,
我都覺得就是有趣的環肥燕瘦組。

看著看著…
突然有某人朝我這裡喊:【這不是我的女朋友!】
是他旁邊的人告訴他我在這??
眼裡跟視力真的好~超羨慕,
不像我眼睛花花又瞎瞎的ㅠㅠ

可是…
啊~這摸的遠,
而且,我還躲在投手牛棚旁邊,
他們也可以看得到?!
本來就不想讓他們知道有來,
因為等一下就要走了,
算了…知道就知道,頂多不爽很久而已。

之後也沒看到其他5個投手練投,
也沒等到他們放飯,
就離開了。

然後,就默然結束這一天的斗山“訪視”!

話說,
昨天回到飯店後,我的動態放了40號合照~
也放了오현택合照,
有點故意的,並沒有,放跟39先生的。

但是而,在一軍春訓的胖민혁,
又天天跑來看我的動態照片,
我覺得他根本是奸細,
每次看完有跟他們說---
造成斗山很多人不諒解,
不然怎麼那麼多的事,他們都知道???

這又是後話。
晚點還會繼續說這件事的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