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2/10更新)
我終於把1987看掉了~等了好久。
以為網路不會有資源了^^

寫完文了,觀後感在這~

只是,覺得有點小失望,
難怪分享的人不多--
因為電影拍得比較像《紀實》,
而非改編故這方面。
所以愛看電影,
卻對韓國近代歷史跟政治文化等沒興趣的朋友,
看這部片會覺得滿枯燥跟失望的吧~
認為在韓國票房會擊敗與神同行,
是因為韓國人的《歷史情感》,
好看度沒有比較高,
甚至低於《華麗假期》、《計程車司機》、《國際市場》等等。

(這幾部片我都有發觀後感,歡迎參考~)
……………………
先說~我的看電影習慣,
是先看影片的介紹(歷史背景,拍片花絮,演員感想,等等)
然後再看影片。
最後看完還要看其他專家或網友的感想跟影評等等~~~

這部片,我還沒看還沒看還沒看。
先貼介紹給大家,
看完再來分享感言(>﹏<)



《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韓語:1987英語:1987: When the Day Comes

 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後,韓國又一反思歷史沉痛之作 ★ 改編自真實事件,一探韓國「6月民主運動」的導火線。1987年的「6月民主運動」,為反全斗煥軍事獨裁政權,全國各地上百萬人的示威抗議遊行,眾志成城下扭轉了韓國的民主未來。而在6月民主運動前,本部電影描述一段不可不知的真實故事-「朴鍾哲拷問致死事件」。


類 型:劇情

上 映 日 期:2018-01-12

片 長:2小時10分

導 演:張俊煥(Joon-hwan Jang)

主 要 演 員:河正宇(Ha Jung Woo ) 朴喜洵(Hee-soon Park) 李熙俊 金倫奭(Yun-seok Kim)

發 行 商:車庫娛樂

影 片 年 份:2018



1987年的「6月民主運動」,為反全斗煥軍事獨裁政權,全國各地上百萬人的示威抗議遊行,眾志成城下扭轉了韓國的民主未來。而在6月民主運動前,一段不可不知的真實故事-「朴鍾哲拷問致死事件」。

1987年1月,接受警方調查的一名22歲大學生朴鍾哲,在偵訊過程中猝死,為了湮滅其真實死因,警察局朴處長(金倫奭 飾)要求以最快速度火化遺體。但值班檢察官崔煥(河正宇 飾)深感案情不單純,質疑死因,要求一定要驗屍,警檢雙方展開激烈攻防。

警方逕自公布死因為「休克致死」,但根據現場遺留下的痕跡與解剖結果,皆指向朴鍾哲乃因不當拷問致死!追蹤此案的尹記者(李熙俊 飾)寫了「大學生朴鍾哲,水刑拷問途中因窒息而亡」的報導,引發全國國民軒然大波,朴處長指示趙班長(朴喜洵 飾) 與其手下警員,要他們務必要平息此事。意圖埋藏真相的警察、想要找出真相的檢察官與媒體,雙方爆發大戰。一個大學生之死改變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