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看到一半)的南漢山城,終於趁著這周六,又下著大雨無法出門狀況下,把它跟SJ上SNL的部分看掉,拖了好久~

因為,雖然臺灣說11月17日上映。但17號上映的只有臺北一家小電影院。其他都沒有上映。


而上次有提到的電影歷史部分解說,可以先看這個。

【說說韓國電影】남한산성(南漢山城)


話說,在南漢山城裡面演清朝龍骨將軍的,
非常巧,我在【犯罪都市】裡,又看到他~演的是毒蛇幫主,毒蛇。最後被殺死,分屍成很多塊,丟到垃圾車。

然後,這部戲,像我朋友一樣膽小勿看。
因為雖然知道那是假的,
可是道具做的很逼真~
如被砍下來的頭掛城門上,
還有被殺的屍體等等。
會做惡夢的。

至於裡面的政争,黨爭,
很多人心面,我倒是沒很想提。

反而覺得小女孩跟鐵匠部分再多一點,
戲會好看更多。

還有,想知道假裝沒收到詔書的那個軍隊,之後如何了?(是全被清軍殲滅?)

還有什麼…
其實沒有想像的好看。
希望下兩部【騙子】跟【與神同行】不要讓我失望。

PS.膽小者【V.I.P】也是拒絕往來戶唷!
我沒有分享,可是超超超血腥~應該50禁程度。

以上。想睡,所以草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