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像日子還不錯(?)
看是晴天就出門了…

因為對桃園球場【非常瞭解】,
所以先泡了보리차出門,
想說天氣冷,應該不用買飲料…
買了一個雞排(冷掉)當晚餐。

算好時間到達時,
走到停車處等待大巴開來時,
正低頭放包包…
車居然在我不注意時,開了進去~
所以探頭時,只看到車頂ToT
開進去後,
因為日西的車在外面,正好擋住視線,
也是看不到孩子們下車。


正好前一場比完,
工作人員好心出來告訴大家【中華隊在三壘側】,
我就順便問一下,剛開進去的是韓國隊沒錯吧?
就知道~

然後走回入口等進場時,
日西出來開簽名會。
很無聊的渡去看看…
因為一個都不認識,只能看有沒有帥哥😂

沒有。

漸漸雨開始下了起來。
之後等入場時,
一直從下方傳來韓文的呼口號聲…
也好,變開心了一點點。
早上的消息太怒了,
真的打算不要看冬盟了說,
票都替我買好了…←_←

進場後,無聊無聊的,
因為5點時是日東在練習。。。
一陣子後,先發的投手(討厭的KIA)出來練球,
看了名字,才恍然…
他就是我在木洞看亞青,
還遇到可怕的攻擊性KIA女球迷…
當年KIA剛指名的選手。

走過去時,
突然帥瀚珍教練(以前SK網站都放選手漢字名,所以直接寫他漢字名😀)
轉身看到我時,居然打了招呼…
因為他來警察到5月我去벽제看球賽,
其實都不大理我,
總覺得不是很喜歡我…
所以我五月時,幾乎躲到讓他看不見。
出乎意料居然親切打招呼~
我中頭獎了嗎?

然後一票穿警察外套的孩子(投手群),
拿著椅子在我前面坐一排~
覺得有趣時,李大恩坐我正前方。

忘了他也是韓國人,
不高興時…居然對著他喊: 꺼져(滾開)
想到我的錯誤時,下面那票投手全傻眼。
這樣也不賴~大家都知道他被我討厭了。
以後不會看到我就叫"대은"了~
然後他們開始猜我今天會照誰
(非常幼稚對話)
後來好像不准他們坐那,被趕走後…

我看到성호在休息室前晃~
經過5月不爽他事件,我其實沒有要叫他…
只是看到他時,
下意識嘴裡喊了小聲的【성호】,
他也沒嚇到或怎樣~只是幽幽看了我一眼,
沒有招呼的…也…沒有禮貌!
所以我才說,我討厭假假人,
年初來春訓時,他看到我是超客氣的,
鞠躬打招呼,說著客套話。
這些都是裝出來的。
可惜了我給的那些咖啡跟餅乾了。
反正,五月時他就很明顯刻意不理,
所以我也沒特意外。

之後,終於看到수빈出來了。
才正要拿相機照,
就被下面閒言閒語說【看吧,就是照秀彬,也只會照秀彬…】煩死了,不然你想怎樣?!
秀彬被噹到開始尷尬笑…
秀彬,不是吧,
大風大浪跟各種恐怖球迷都遇過,
不是人家三言兩語可以動搖的吧?

不過一陣子後,
秀彬開始確認我是不是只拍他…
答案當然是YES,
他又突然開心起來,
一直對我(鏡頭)笑,
甚至拿球問我【要嗎?】 好可愛♡。
一直一直沒有忘記我,
明明女朋友只跟他提過一次^
.
.
.
.
開賽後,其實我只有第一局有認真看。
秀彬被保送後,奔奔奔快速抵達三壘~然後平手2:2。
之後一來雨下下停停,
都要分心找地方躲雨,
一來陸續有認識的人來聊天~非常難專心。
再加上計分板是壞的←_←


印象中另一枚小熊홍성호一直時高飛出局。
而秀彬沒有安打,兩次保送。

然後,賽前跑來我前面坐的投手,
我是有看到另一枚小熊방건우~
穿了跟我今天一樣的小熊灰帽T....

所以一分落後時換投,
我也沒大喊~
只是一直碎唸: 
거누 보고싶어요.(想要看建宇…)
거누...거누...거누....
還真的,意外的換了他上來。

想到每次我去看警察主場的比賽,
也是場邊喊誰,教練就會讓誰上,
滿足我的要求…
還曾經有一次,因為我,
開始發警察紀念球給觀眾…
甚至一邊發還一邊對他們說:
要感謝這位小姐喔~
因為不是她臺灣特地回來看我們,
經理才不會拿球出來發。

總之…
每次每次都要說【謝謝教練的照顧,每次來看你們都很幸福】,除了…告訴我前男友婚訊那一次。

總之,
建宇爆掉了。
一局失三分~變成四分落後了。
不過…場邊練打的是,
我們靠李沅錫叛逃去三星後,
搶來的小捕手이흥련....

哇~很近!
剛好可以認認他的臉。。。
而且一上去,馬上是有打點的安打👍

就這樣。
我們家四個孩子
(本來是5個,一個剛被NC搶走!)
都上場了~

表現有好有壞就是了。
沒關係,輸了,
只要看到孩子們開開心心的就好。
賽後車開出來…
後面三排的孩子望向我,
似乎有點失落……

不要想太多,應該是要搭車回臺中,
明天又要搭來,覺得辛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커브여왕옥혜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